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徐志年】的小说是什么?
  • 承医者
    男主女主是张玄雪,徐老,苏青的小说是什么
    天圣宫与魔毒门的恩怨已经延续了上千年之久,作为现代都市新一代承医者的天心,在经过了二十多年的教导后,被师父赶下山进入都市开始了红尘的历练之路,未曾在都市生活过的天心,该如何在现代生活中勾画自己的未来,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诱惑能否抵挡得住,而不堕入邪道之路?再遇魔毒门时是否还能一如既往地将.…
  • 小情人(兄妹1v1)
    男主女主是徐嘉,宋星煜,刘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щχ⑤①.ⅴīρ(wx51.vip)某日,徐嘉致晚上要赴一场朋友酒局。徐颐然强装难过:“哥哥,你晚上不在,我会害怕的。”徐嘉致嗯了一声:“那哥哥不去了?”“但,”徐颐然话锋一转:“我可以努力克服。”软蛋怂包x温柔变态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男主女主是徐茵,燕恪,瑾南的小说是什么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