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德仪】的小说是什么?
  • 荣华锦绣
    锦绣千华txt
    晋江2015.12.22完结文锦绣一出生就有臭道士说她是富贵命。生在世代经商富得流油的文家,文锦绣暗想:你这特么的不是废话?可文锦绣万万没想到的一向疼爱她的祖父居然把她嫁给了这样一户人家...做妾又怎么样?拿着大把的银子,文锦绣不信自己谋求不出个地位、荣华来!这是一个经济适用女穿成白富美之…
  • 朝中仙
    朝中仙
    几乎所有当官的都怕秦衍,人家胡搅蛮缠也就罢了,偏秦衍一揪贪官一揪一个准,人证物证再确定不过。但李歌城不是,两袖清风。秦衍恨的牙痒痒,也无可奈何。偏家里的老小都看李歌城顺眼,天天夸人家勤勉,为国为民。也罢,秦衍想:这就是邻居家的孩子罢。但某天,李歌城还真被有事没事盯梢的秦衍抓住了小辫子···…
  • 暴君攻略
    男主女主是姬丹,吕不韦,成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暴君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16番外) 作者:梓不语(晋江VIP2020923完结) 【阅读指南】 1、CP:嬴政VS姬丹,其中姬丹(女主)非简单性转,望理性看待; 2、主线遵循历史,部分原创私设,主配角均智商在线; 3、文中一切称呼以遵循大众阅读习惯为主; 内容标签:…
  • 暴君攻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姬丹,吕不韦,成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923完结 总书评数:325当前被收藏数:867 秦王政六年,赵楚魏燕合纵伐秦失败; 次年,燕太子丹奉命质秦。 时,相国吕不韦权倾朝野,世人皆知吕相而不知秦王。 姬丹:看来不用我搅弄风云了。秦国本来就是一滩浑水,只要稍作谋划,定能 多年后。还在为家国苦心谋划的姬丹怎么也没…
  • 魅王妃
    魅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嫁人?!还是嫁给那个传说中邪魅无比,妖惑众生的魅王?!&nb
  • 暴君攻略
    暴君 剧情攻略
    秦王政六年,赵楚魏燕合纵伐秦失败;次年,燕太子丹奉命质秦。时,相国吕不韦权倾朝野,世人皆知吕相而不知秦王。姬丹:看来不用我搅弄风云了。秦国本来就是一滩浑水,只要稍作谋划,定能多年后。还在为家国苦心谋划的姬丹怎么也没想到,谋着谋着把自己赔了进去。秦宫日常:姬丹:听说你好男风。嬴政:造谣可耻!…
  • 生存游戏里总有大腿给我抱
    男主女主是木旦,顾生,云伶的小说是什么
    2075年,由无限游戏公司开发的世界上第一款全息网游《无限生存》问世,公测期间积分榜第一可以得到2000万的现金奖励。无数人前仆后继地进入游戏,又争先恐后地跑出来。都说游戏通关难,在木旦这儿却是另一种画风。游戏世界的第一天,她抱上了大腿,第七天,有惊无险地通关。系统001:有的人演技可真好…
  • 蓝紫色梦河后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德仪,欧阳,先帝仁宗的小说是什么
    蓝紫色梦河后传 零 我知道我很恶趣味啦!没办法,人家就是喜欢这种转世的题材。不过仅此一篇,下不为例,先发一半上来啦。嘻嘻 (一)蓝紫 尖锐的叫声,一声一声从紧掩的房门里传来。那是痛苦地仿佛身心都要被撕裂般的尖叫,一呼一吸间,带着泪的坠泣。那是创造生命的呼喊,夺人心魂,又让人…
  • 等到花开雁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