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德尔玛】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地牢
    暗黑地牢 食人
    “你就是预言世界毁灭的先知吗?”“不你才是先知,是你预见并警告了他们,是你想挽回这一切,至于我”“我是毁灭世界的那个神!”~~~~~传说在世界之初,众神间曾有一场旷世的大战,在战争中收获胜利的神最终成就了至高,掌管了整个世界的秩序,它将世界重新分配,把最好的土地留给了帮助自己取得胜利的种族…
  • 重生末世星主
    男主女主是德尔玛,李宁熙,李恩楷的小说是什么
    绝密档案姓名:李宁暄别名:乖宝性别:女(萝莉有三好,轻音,体柔,身灵巧。)民族:?(跟正苗红的华夏族)血型:?(这属于绝对机密,暂时无法得知)年龄:15岁(加上重生前也许大概超过120岁了吧?)出生年月日:新历86年夏季8月19日身高:150cm体重:?(不管是多大的雌性,体重永远都是秘密…
  • 圣剑勇者与箱之魔王的异界谭
    魔王与勇者与圣剑神殿漫画免费阅读
    圣光之子?和魔王同流合污异界穿越?宅在领地搓科技什么?你要打我的人?问过我+99的圣剑没有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勇者。
  • 大郅和科比的湖人王朝
    大道与科比的湖人王朝
    1993年的王大郅被人穿越,他放弃了军旅球队直飞美国,来到费城劳尔梅里恩高中与科比一同成长,二人于1996年一同加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阵中。15岁开始接受美国篮球文化洗礼的王大郅,已经拥有了可以媲美阿联的身体素质,他也有了更高的起点,和更被看好的潜力。更早崛起的科比提前与大鲨鱼分道扬镳,王大…
  • 暮雪光年
    男主女主是樱泽,泰穆斯汀,斯塔文的小说是什么
    卡尔诺斯大陆暮雪城的最后一个月裔遗孤星痕,在圣战千年之后重现暮雪城。她出生的时刻带来了泰穆斯汀预言,随后带来了卡尔诺斯大陆和赫泽拉斯大陆的圣战。因为只有她的血液在祭奠仪式上能打开时光之穴,所以心怀各种动机希望回到千年之前的人都来追杀她。
  • 异界战域
    希晨佩丝《异界战域》
    一经不觉意,由于一款游戏,让他永远堕入了另外一个异世界中,这里的人都会使用魔法,而他原是一个200级的大魔法师,只因不幸受到了魔王的赏识,不......
  • 赶紧毁灭吧:楔子
    小说《赶紧毁灭吧:楔子》TXT百度云
    对于变成了小月饼怎么办,不过是黄粱一梦,没有意义,不过都是复制与幻想罢了,也只不过是正巧真正发生了,也不过是自己正好参与其中,也不过是自己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