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心光】的小说是什么?
  • 在星际成为游戏制作师
    穿成星际豪门真千金,结果没体验到豪门生活,反而被人打包送到了荒星是一种什么体验?凌依坐在不足三十平的
    【求想养肥看的宝们点个收藏QAQ】一个平凡的日子,一款打着古地球标签的全息宫斗游戏出现在游戏新区,吸引了星际人的注意。见多了骗子游戏的他们摩拳擦掌,打算狂喷这款蹭古地球热度的游戏。可他们进入游戏后,顿时真香了。“参加宫宴和贵妃撞衫,隔天我就因为左脚踏出宫门被打入冷宫了。”“进宫后看见一个漂…
  • 无名指曲线
    男主女主是罗曼,费尔,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无名指曲线》全集完 作者:筏尔黧 除了让父亲的公司从商界消失, 设计出第二条心光给母亲, 还有没有第三个可以令她活下去的理由? 难道他也不行吗? 她是他最宝贝的布娃娃, 温柔而又美丽, 他不敢想象她迈向死亡的样子。 如果他的爱还不能拯救她、 还不能救赎她, 那么请她宽恕他与她为敌。 或许…
  • 天渊剑尊
    天渊剑尊
    天渊人族,一个曾经将诸天万界吞噬了六分之一的种族。天渊,一个能将一切神秘力量,连同天渊人族吞噬天地的天赋一并正压的牢笼。当林霄第一次看到这段故事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地球与故事中的天渊一样,都是没有丝毫神秘力量的地方。他考虑得很简单,既然老天给了他重生到修仙世界的机会,又怎能不御剑天涯,…
  • 卿不负你
    你的负卿全集
    演戏出意外,不幸落水,醒来的陈芊羽发现自己穿越在花轿中。迷迷糊糊的跟人拜堂成亲后,后知后觉理清思绪的她才回过神来,她成亲了!而且隔天发现跟自己成亲的那个人跟现代那个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大明星陈铂琛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大明星不待见她没关系,反正她跟他不熟。夫君有点招桃花怎么办?撮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