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志凯】的小说是什么?
  • 捕将之未来之光
    捕将之未来之光
    2069年,超智能电脑僵王利用合成体僵傀控制世界,遭到人类的抵抗,为了统治世界并管理人类,超智能电脑派遣无间妖、机人与众僵傀回到2016年,......
  • 许你情深终老
    男主女主是傅知雅,颜奕,林志凯的小说是什么
    前夫一家联手把傅知雅逼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为了绝地反击,她伺机报复。这时,颜奕晟如天神一样的出现在傅知雅的面前,傲气道:“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我可以帮你报仇,让林家身无分文。”傅知雅仰头看他:“好。”
  • 铠甲勇士捕将之僵傀危机
    铠甲勇士捕将书阅读
    2069年,超智能电脑僵王利用合成僵傀控制世界,遭到人类的抵抗,为了统治世界并管理人类,超智能电脑派出无间妖、机人与众僵傀回到2016年,收......
  • 愿你的青春时光无忧
    男主女主是沈泽,晴梓,志凯的小说是什么
    在我们这个年纪,我们还是会因为作业太多而抱怨,因为考试成绩而苦恼,因为看见喜欢的人而欣喜,因为青春的时光而无忧愁。在我们的青春里,总是会遇到一个女孩,她不一定多优秀,不一定多漂亮,可是她,却会牢牢的占据了你整个青春。也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我们的青春才会变得如此的与众不同。就像时光的列车缓缓驶…
  • 捕将之天顶下的辉煌
    穿越铠甲勇士捕将的小说
    苏筱筱:我要哥哥林志凯:我要回家僵傀:我,要干啥来着信一:我要淦僵傀僵傀:好啊!来吧,怎么感觉不太对劲信一:来吧,小心肝(舔刀滋溜)
  • 铠甲勇士之狮王
  • D调的华丽
    男主女主是沈逸扬,尹依晴,沙瑞库的小说是什么
    《D调的华丽》完结 作者:彦非 楔子 “上帝给你一双手,命你抚出歌唱生命的弦——” 昏暗的屋子,透着清冷的月光,映在脸上竟会感觉得到冰冷 闭起眼,单手碰触着那黑白分明的琴键,琴音轻起轻落 “少爷,该吃晚饭了。” 手指——安静了下来 这是个和善的声音,是他从小听到大的声音。 睁开眼,轻点了…
  • D调的华丽
    华丽的低调txt
    上帝给你一双手,命你抚出歌唱生命的弦他的手,承载了母亲的希望!他的手,承载了那唯一可以打动他父亲的音符!面对眼前那黑白分明的琴键!他的手,竟犹豫了!因为——这双手,夺去了!那个与他同父异母的他的——所有!他拥有着那个人所没有的才华,...
  • 女子私密会所
    女xìng私密会所
    嘀铃嘀铃声响,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将黄子萧从睡梦中惊醒。他一个骨碌爬了起来,看了看窗外,此时正是天欲明不明的时候。扭头看到石翠玲此时正睡得非常香甜,黄子萧悄悄下床,匆匆来到洗手间洗漱洗漱完毕,黄子萧随即穿起了衣服。就在这时,石翠玲也起来了,她虽然睡眼惺忪,嘴里还不停地打着哈欠,仍是从卧室中…
  • 私房按摩师
    按摩房的av
    ☆☆☆本书简介☆☆☆在这个地方,不是男人玩女人,而是女人玩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