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战澜】的小说是什么?
  • 大仙的日常生活
    大仙的日常生活第九集
    主人公艾华因为救一个孕妇莫名其妙的成为见仙,本应前往阴曹地府报道的他被一封面试邀请引到了天庭。故事就从这个看着类似废品收购站的天庭开始了。本以为要陪着杨二郎站岗,结果编制满了,被推荐到地府做阴差,本以为要天天和恶鬼作战,结果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找上门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仙的日常生活》还…
  • 男德时代
    小说《男德时代》TXT百度云
    白府少爷入宫,佛系青年,一向不喜争斗,但却被迫搅进一摊浑水,男女颠倒,能否扭转乾坤。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男德时代,改变世界,迎来黎明后宫男子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金屋妆成娇侍夜,玉楼宴罢醉和春。第二部敬请期待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男主女主是喻恒,战澜,战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作者:君风影 云起榜推VIP20170217完结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 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 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 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 戏天才,灭灵尊,剑…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绝世双妃至尊小狂妻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 战魂崛起
    战魂崛起
    远古魔兽之皇的魔裔宿命体,却被养父封烙可以开启远古魔魂禁制的天机密钥。在卫道和斩魔之间,该如何选择。第一次救下的苍老女人,竟是敌国一笑倾城的绝世公主。为了她,他不惜与天下强者为敌。为了恢复她的美貌,为了能够走到一起,杀戮暗战,以至王朝交锋,一一上演。谁是想至公主于死地的背后主谋?他如何解开…
  • 九天琉火(肉)
    九月琉火txt
    九天琉火(肉)(夜小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