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戚微】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世子妃
    稳pó世子妃庶女
    戚微前世是个军医,死后一朝穿越成了一个没有饭吃的傻子戚府三姑娘。主母不喜欢她,有什么关系,反正戚微也不喜欢她。嫡姐打她,不好意思,她不会站着让你打,还会打回去。为了不引人注目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她隐藏锋芒,却依然招人嫉妒陷害。一技在手,活的自由。胆大心细,银钱流进。烽火狼烟,医术逆天。秘密武…
  • 大唐血狼
  • 不是妻管严(网王)
    不是妻管严 网王 番外
    那是一个有着藏蓝色头发,金玉色瞳眸的小女孩,明媚的五官像刻画出来的明媚可爱。只稍一眼,所有的人便看得出小女孩与某个花心的狼有八成相似。“啊嗯,侑士,没想到你连女儿都有了”迹部景吾不赞同的看着紧紧黏在某人身上的小包子,目光充满谴责。忍足侑士僵硬的看着集体用那啥目光盯着自己的队友,欲哭无泪,“…
  • [网王]不是妻管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小戚,景吾,戚微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小包子的楔子 夏日的傍晚,红霞满天。 “啊嗯,你想清楚了么?” 华丽低磁的声线滑过,如丝绸般给人一般滑润的感觉。站在夕阳下的男子有一张成熟悉俊美的容颜,银灰色的发丝与一双同色的眸子,眸光深邃锐利,一身华贵优雅的气息、完美的举止,宛若从金壁辉煌的宫殿走来的帝王,骄傲而张扬,…
  • 退圈七年,归来仍是歌王
    男主女主是江铭,时宇,戚微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摘得歌王桂冠的江铭,毅然退圈。七年后,《蒙面歌王》的总决赛,大家发现站在最高领奖台的人,竟然还是他。七年容颜未改,歌王仍是歌王。且看江铭王者归来,亲手打造一个属于他的娱乐时代。
  • 我本豪门:千金的诱惑
    重生之我本豪门在线阅读
    宁悠然本是个自卑养女,却在被害死前得知真正身份。再世重生,宁悠然努力重拾千金本色;先扒掉仇人的画皮,再发盒饭叫他们滚。喂喂!那个腹黑男,你能不能别偷看本千金!再看,再看,当心我拐走你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我本豪门/我本豪门:千金的诱惑
    男主女主是齐昊,陈平辉,宁永德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我本豪门(我本豪门:千金的诱惑) 作者:姜小群 备注: 又名 宁悠然本是个自卑养女,却在被害死前得知真正身份。 再世重生,宁悠然努力重拾千金本色;先扒掉仇人的画皮,再发盒饭叫他们滚。 喂喂!那个腹黑男,你能不能别偷看本千金!再看,再看,当心我拐走你的人! ☆、1.第1章…
  • 爱不放手
    爱不能放手全文免费阅读
    她,戚微蓝,从小就被父母无情抛弃,跟着年迈的姥姥讨饭度日,姥姥去世后又被卖给人贩,蝼蚁般卑微地活着,却偏偏要在那个人面前强装目空一切,无视他的存在。他,雷浩军,从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是所有人眼中的光茫所在,高干子弟,大院里的孩子王,天生的领袖气质,自信能掌控一切,却唯独受到那个人的无视。多…
  • 向往之星光熠熠
    向往之星光熠熠
    这是一个平行时空娱乐圈的故事。单女主,不后宫。轻松、狗粮、无黑暗。
  • 大小通痴
    万家有儿必带宝,生不满廿五,死不带万金,丧尽天良,无伴终老。我叫万银宝,我爹万金宝捡到我时,我几乎没
    自己拉扯大的小正太一本正经的说:银宝,我要以身相许。银宝莞尔,这话,她对她养父金宝也说过。【望天】:养成癖好是可以代代相传的。【远眺】:以下犯上是可以追本溯源的。【握爪】:青春虽易逝但还是易扑倒的。CP皆有可能。慢热,阴谋,商权挑战皇权!【尾巴的完结文和连载中的现言坑】好友的文: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