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扶霄】的小说是什么?
  • 国师,你夫人又去开超市了
    国师,你夫人又去开超市了
    现代小富婆带着自家超市魂穿古代,先是踹掉只会娶老婆的废物男主,转头捡回来一只小狼狗。要什么劈腿渣男,小狼狗不香吗?香是挺香,只是没想到小狼狗招来的烂桃花掐都掐不完。姜桃撸了撸袖子,这小狼狗谁要谁带走,别挡着她发财致富!小狼狗将姜桃抵在墙上,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温柔:“小富婆,你值多少钱?”“我…
  • 师徒文女主认错师尊后
    沈危雪柳韶《师徒文女主认错师尊后》
    白渺穿成一本师徒文的小白花女主,系统告诉她,只有走完剧情才能活下来。按照剧情,她和她的冷情师尊会爱上彼此,但因为师徒关系无法将这份禁忌的感情宣之于口,只能默默隐忍,克制疏远,经过一番虐身虐心的狗血操作,最后苦尽甘来,达成完美结局。看着云雾中那个光风霁月的身影,白渺竖起大拇指:我可以。于是,…
  • 师徒文女主认错师尊后
    男主女主是沈危雪,柳韶,宋清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9完结 总书评数:19003 当前被收藏数:62774 白渺穿成一本师徒文的小白花女主,系统告诉她,只有走完剧情才能活下来。 按照剧情,她和她的冷情师尊会爱上彼此,但因为师徒关系无法将这份禁忌的感情宣之于口,只能默默隐忍,克制疏远,经过一番虐身虐心的狗血操作,最后苦…
  • 九心神灵
    九心神灵
    手心上的九色勾玉,是神明的祝福,还是鬼祟的阴谋,无止境的进化中,何时才能够停下脚步?欲望能否被填满?苦海能否被跨越?彼岸能否被登临?神在注视,神在关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