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摩根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精灵猫
    穿越海贼之精灵
    猫形态的我娜美:“啊~,小呜喵,给姐姐抱抱!”路飞:“猫肉好吃吗?”罗宾(脸红):‘好可爱’猫耳正太形态下的我娜美:“呜喵,我们一起洗澡吧。”呜喵:“不要了吧,我不喜欢水”山治:“娜美小姐!请务必让在下陪你一起洗澡。”罗宾(脸红):‘好可爱’精灵少年形态下的我索隆:“呜喵,跟我对战一场。”…
  • 海贼王之氪金系统
    海贼王之氪金系统卡夜阁
    穿越海贼王世界的泽林,发现自己随身带着海贼王抽卡系统,于是氪金变强之路开始了。“来来,看看我们两个的岩浆果实谁强谁弱。”半身化作熔岩的泽林,看着眼前震惊的赤犬认真的说道。
  • 海贼之天空龙
    海贼王天空之龙
    带着根本没有做完的游戏模板穿越到了40年前的海贼王世界,从此大海上又出现了一位堪称无敌的生物。和四皇谈笑风生,与五老星高谈阔论。从空岛坠落毫发无损,刀劈斧砍不伤分毫。号称地表最强生物,“豪龙”——卢卡豪尔·奥多。顶上战争,当黑胡子宣称自己无敌的那一刻,奥多轰然坠落。就踏马你叫蒂奇啊?你踏马…
  • 海贼之天空龙[海贼王]
    男主女主是奥多,巴雷特,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14完结 带着根本没有做完的游戏模板穿越到了40年前的海贼王世界,从此大海上又出现了一位堪称无敌的生物。 和四皇谈笑风生,与五老星高谈阔论。 从空岛坠落毫发无损,刀劈斧砍不伤分毫。 号称地表最强生物,“豪龙”——卢卡豪尔·奥多。 顶上战争,当黑胡子宣称自己无敌的那一刻…
  • 那一天,光从我们头顶消失
    艾德卡拉尔《那一天,光从我们头顶消失》
    “8年后,太阳会发生异变,阳光会在那天之后变成剧毒,人间会在那天之后变成炼狱。”——东克莱纳帝国大预言家“艾尔”。那天,被称为“光照日”。为避免阳光的荼毒,帝国全境兴建“天顶”,遮天蔽日,永夜降临。在这“天顶”之下,黑暗横行,民不聊生。只有“授光者”,才能发出真真切切的光芒。“授光者”拥有…
  • 我在海贼开启大游戏时代!
    男主女主是罗恩,莫利亚,凯多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碰撞,全新体验!当游戏中的超凡力量降临在海贼世界,一个崭新的时代就此出现。其名——大游戏时代!
  • 海贼之新闻家
    海贼之新闻家起点
    穿越到这个危险的世界,墨菲本以为能安稳度日已经十分不错,直到一块虚拟屏幕出现在他的面前。于是,在他执笔挥墨间,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真是遗憾,你们又做些鸡鸣狗盗之事,还刚好被我发现了。”墨菲打了一个响指,笑眯眯地说道:“不过谁让我们关系好呢,我让摩根斯隐瞒下来,而战国先生你,帮我从科学部…
  • 海贼之不死之炎
    海贼之不死之炎
    千帆竞技的海贼时代,马尔科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在与白胡子命运的相遇后,是地球另一个灵魂的他拒绝了做白胡子的儿子。作为幸运之子,马尔科是选择激流勇进还是偏安一偶?大海贼时代的开启,这场世界的舞台广场绝对是上演着最绚丽的烟花,那是连最恶时代都不曾有的嗜血时代!海军们敬他为神,海贼们亦惧他如鬼神。…
  • 海贼之大漫画家
    海贼之大漫画家
    自从伊诺穿越到海贼世界后,海贼世界的整个画风都变了!香波地群岛——一群海贼看着踩着炮弹上的人影惊呼:是海军的金色闪光,快跑!顶上战争——七武海月光·莫利亚双手拍地,嘴里大喊:通灵术,秽土转生!只见无数的尸体从地下冒出,死者又重新降临。
  • 海贼之阴影君主
    海贼王之阴影
    凯多:“那个男人曾经砍了我一刀,然后从容的飞走,至今那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夏洛特玲玲:“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简直就是丈夫的最佳人选啊!”战国:“拥有那样的实力,但是却隐藏了那么久那个家伙到底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莫利亚:“实不相瞒,他就是从小到大一直欺负我的大表哥!”帝摩斯·月·路西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