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敏彦】的小说是什么?
  • 帝久天长
    久幽天帝txt下载
    作者:子易天子一怒天灰得均匀,太阳在半空中晕成一片半青不白的光芒,笔直地照在静跪于熙政殿门前的男子身上,投出了一道长长的人影。正逢春夏交替时节,京城今年的降水却明显不及往年丰沛,原该阴雨连绵,现如今竟连续半个月没从天上掉下哪怕一滴的水珠子。日头也不见得有多毒。男子脊背挺直,额角隐约渗出了些…
  • 借问梧桐何处有
    男主女主是翔成,敏彦,安妍的小说是什么
    借问梧桐何处有作者:子易烧香还愿某天,父亲大人忽然对我说:“婧女,你将出嫁,明日让小台陪你去庙里进香还愿吧。”我略一思忖,眨巴着眼睛便乖巧地点了头。虽然我并不很想去寺庙里看和尚,但——如果当面驳回父亲大人的提议,后果会很严重。放眼整个苏府,能与父亲大人分庭抗礼且可全身而退者,唯母亲一人耳。…
  • 借问梧桐何处有
    男主女主是翔成,敏彦,云华的小说是什么
    《借问梧桐何处有》完结 作者:子易 原来,那个一直负责与我通信的人,正是容可! 容可,这个名字像一把利刃,时刻插在我的心中。他曾经是婧女爱过的人,他曾经是那么的文武双全,他曾经我不能否认他的才华横溢。可我每想到他的一个优点,就更难受一分。 最终,我实在忍不住自己的气恼与嫉妒。我写了一封指责…
  • 训练家的格斗之路
    格斗训练txt下载
    为什么培育宠物小精灵这么烧钱?都应该改名叫做吞金兽才对!为什么格斗小精灵的培育还得做陪练?精灵在殴打训练家的过程中心情舒畅,升级加速,技能学习速度加速。稀里糊涂继承了金黄市格斗道馆的程彻,发现隔壁的竞争对手是超能道馆。道馆馆主——超能力者娜姿。不会吧?还得做逆属性大师?初始小精灵:无畏小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