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文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阔少的失忆妻
    男主女主是安悦,安恺,小恺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阔少的失忆妻 作者:古幸铃 内容介绍: 对安悦来说,最可恨的事情便是碰上了叫做君澈的痴情人,更可恨的是,她越来越觉得儿子的眉眼像极了君澈! 对君澈来说,最可恨的事情便是出国深造回来,安悦不见了!最可恶的是,他忍了四年的相思之苦,又找了她三年,再见面时,她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帅气的小包…
  • 逆世废材妃:纨绔郡爷要翻天
    废材嫡女逆天纨绔皇妃
    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哪怕是个不受宠的,好歹也有自我行动能力...而堂堂一代华夏顶尖杀手云澜,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苏阑初!除了有一个成年人的思想,当真是干啥啥不行!蓝眸?独眼?苏阑初:不用羡慕嫉妒,这是你一辈子也得不来的!废物?纨绔不化?苏阑初:小爷怕小爷正经起来吓…
  • 他不太好追
    他不太好追
    (送你一场HE的渺小暗恋,暗恋虽苦,但不卑微。)又名《喜欢他的第228天》和晋好说:我喜欢秦之。同学:追!朋友:别怂!哥哥:上!于是,和晋好的追人攻略一条接着一条,秦之爱运动,所以“师兄,好巧啊,你也来运动啊?”秦之爱吃水果,所以“师兄,我买了水果放在楼下了,记得拿哦~”秦之缺少关爱,所以…
  • 总裁恋上离婚女人
    离婚恋人txt下载
    一场爱,一场梦,梦一场,爱一场。6年的感情,一年的婚姻一年的时间里林莫从女孩成为已婚女性再到离婚女人。当林莫遇上豪门,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再走一段婚姻的路程。你对我的爱有多深?似乎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一纸婚约也不能保证爱情的保鲜期。按照林莫自己说的就是:“爱情有两条路,一条是腐烂,一条是升…
  • 原始来客
    原始来客
    一个有些自以为是的原始人,一个买来的外星人奴隶,一对逗傻的野猪兄弟,有天突然闯进了停靠在草屋外的时空飞船中。一段说学逗唱的搞笑穿越之旅拉开了帷幕。每日二更,最低四千字!求支持,收藏,推荐,给新人鼓励哦!
  • 罪爱红颜
    这世界,有一种巧合一定是命中注定,既然躲不掉,那就只能承受下来。这句话,不是什么名人名言,而是秦荡刚
    秦荡出国打工三年,回来后才知道老婆顾雅菲跟了别的男人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钱财,秦荡只得人气吞声,可是想不到,顾雅菲竟然出售害死自己,这究竟是为什么?随着迷雾一层层的被揭开,秦荡才知道一开始,自己就被被人当成了一颗棋子然后,秦荡开始了一条惊心动魄的逆袭之路
  • 重回七九撩军夫
    男主女主是徐卫国,徐卫,吴月的小说是什么
    《重回七九撩军夫》作者:立行 90后呆萌画家林小满biu的一下飞到了79年。别人的标配是金手指加禁欲老干部。她的是:冷酷霸道铁血腹黑自带傲娇属性的兵王丈夫一枚。 伸爪撩错了虎太岁,新婚夜变成了战场,打成了战争灾难片儿,换地图到了医院。 每天大老虎都想把这野猫媳妇儿叨住。野猫每天都想藏,…
  • 重生之带着空间回93
    带着空间重生回四岁txt下载
    明明前一刻才看到自己的身体被盖上了白布单,可是下一瞬就被一阵大力撕扯。再醒来时,发现自己是睡在五十年前的家里。还是那张炕,还是那个柜子。上辈子遗憾太多,曾经无数次幻想如果能回到过去,她会如何做,是不是不再让自己留有遗憾?既然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那么这个家,她来守护,哎?是老天开眼了么?我…
  • 亿万新婚:老公,请矜持
    新婚老公请矜持
    父亲车祸公司败落,家里欠了一屁股债,她妈居然想出了“卖掉她”来用聘礼来还债!娘啊,她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就她那个娃娃亲老公,一直就是个面瘫,又冷又拽,这根本就不是她的菜好吗!不行,反正都是隐婚,有机会了这婚必须离!“老婆,今天中午吃什么?”“老婆,晚上我等你一起下班。”“老婆,妈问我们什么时…
  • 重回七九撩军夫
    重生七九撩军未免费阅读
    90后呆萌画家林小满biu的一下飞到了79年。别人的标配是金手指加禁欲老干部。她的是:冷酷霸道铁血腹黑自带傲娇属性的兵王丈夫一枚。伸爪撩错了虎太岁,兵王就蹲她床上,打算压她一辈子,新婚夜变成了战场,打成了战争灾难片儿,换地图到了医院。每天大老虎都想把这野猫媳妇儿叨上床。野猫每天都想藏,这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