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方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 从退出娱乐圈开始
    重退出娱乐圈开始
    网红方世勋重生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占据的身体竟然还是一个高颜值的流量偶像。可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懵逼了,前身愤怒狂怼网友后宣布退出娱乐圈。因而引发了一系列轰动全国的吃瓜大事件。Cp女友:我们已经分手了!吃瓜群众:滚出娱乐圈,坚决抵制!知名大导演:一个靠脸吃饭的娘炮而已!行业娱乐巨头:永远不…
  • 我在爱你的时光里,颠沛流
    男主女主是苏黎,方世勋,柯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190508完结 她三次怀了他的孩子: 第一次,她被迫打胎,他说为了你妈像草一样的活下去。 第二次,她偷偷打胎,他凶残的拔了她妈的氧气瓶。 第三次,她挺着孕肚,被人推下顶楼。 后来她死了,死在他怀里,她说,他们该有三个孩子的... 那年大雪纷飞,海水刺骨,他仿佛看到年少…
  • 我在爱你的时光里,颠沛流离
    男主女主是苏黎,方世勋,柯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她三次怀了他的孩子:第一次,她被迫打胎,他说为了你妈像狗一样的活下去。第二次,她偷偷打胎,他凶残的拔了她妈的氧气瓶。第三次,她挺着孕肚,被人推下顶楼。后来她死了,死在他怀里,她说,他们该有三个孩子的...那年大雪纷飞,海水刺骨,他仿佛看到年少的苏黎,对他说,她不想跟他走。方世勋这辈子最后悔…
  • 穿成年代无敌小福宝
    男主女主是方世勋,李瑞莲,陈铁的小说是什么
    王朝小公主魂穿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三岁小当家,运气好到爆,想吃肉就有肉,想发家致富就有路子。村里的孩子王,陈家的主心骨。远近闻名的小天才。一家人将她当团宠,全村人都当她是小福星。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某天王朝大将军出现在她面前:公主殿下,前世本将没能娶你为妻,今生我们先定个娃娃亲,长大再续前缘…
  • 镜师传奇
    小说《镜师传奇》TXT下载
    这是一个幻想的世界。当方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这是一个奇特而神奇的世界。神奇的斗镜,诡异的本命灵镜,独特的功法,隐秘的技法,奇怪的另类科技,这是一个镜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围绕“镜”这个独特的物品。大陆风云变幻,变异兽的侵袭,人类的殊死抵抗,势力间的交锋,方凡就在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冲…
  • 挽救落魄少爷
    好看的落魄少爷小说
    重生一回,我只想要做个米虫,却不料世事难预好吧,照顾少爷我会,但人际相处咱不怎么懂被陷害流离后,我决定了好好赚钱好好活,至于落魄少爷,等我想通了有本事了再来救你努力奋斗中,某人询问:“覆巢之下无完卵,你可愿我为你筑巢温暖?”我看着他笑得云淡风轻:“无卵,何来‘完’之说?”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