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方可可】的小说是什么?
  • 琛爷,你老婆又爬墙了
    琛爷,你老pó又爬墙了
    世界顶级全能女杀手,在执行任务跑路时车子抛锚,车祸就死了??万万不能的!代号九她重生了,大学生?富二代?不错不错,只是这小丫头怎么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原来是渣男在左,白莲在右啊!别慌,揍人,她会。白莲,她也会~众所周知,她方可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家里那位大魔王。每次出逃,不出三日,不是她回…
  • 一不小心扑倒总裁
    男主女主是南宫方豪,孟彩儿,王磊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让他们邂逅,南宫方豪看到方可可后就彻底不正常了。rn“你为什么不让我走!”方可可大声的咆哮着。南宫方豪根本不在意:“因为你撞坏了我的车子。”rn好不容易方可可离开了南宫方豪,可命运又把他们联系在一起分享书籍《一不小心扑倒总裁》作者:想想褂子
  • 重生归来:炮灰女配火辣辣
    南宫冷轩维玉《重生归来:炮灰女配火辣辣》
    被吃干抹净吃亏的那个人是她吧?怎么感觉吃亏的反而是他?这妖孽男人怎么回事?打算纠缠亲亲抱抱各种不放过?!重生后火轻轻立志不做炮灰,远离黑心伪白莲女主与男主,过自己的修修仙炼炼丹的小日子,却被冠上胸大无脑、虚荣心强、贪生怕死、忘恩负义,竟然还想炮灰她?!凭什么她要被人踩着上位?!最后连家人也…
  • 无敌从地球开始
    男主女主是方如海,吴宛茹,李梦晴的小说是什么
    22世纪,当全球的科学家还在力求证明平行位面的存在时异族降临!位面入侵!狐族:我们族都是俊男美女虎族:我们族都是男子汉,女汉子蛇族:站如松,行如风,谁也抓不到我们蛮牛族:一己之力,扭转乾坤血族:别吵了,看我把你们打到叫爸爸!方言身怀龙魂异能,闯荡各族!
  • 踹了首席总裁
    小说《踹了首席总裁》TXT下载
    龙潇澈睁开眼睛就看见这个“纪念品”?他丝毫不记得昨夜做了什么!糟糕的是他昨夜没有任何安全措施!龙集团的继承人怎么可以流落在外面呢?五年之后,一名酷似龙集首脑的小鬼公然出现在他面前,指着他鼻子道:你,不过是提供给我一颗种子的人,不配我叫你爹地。他满腹疑惑,而叫他大吃一惊的是孩子妈咪居然是时时…
  • 奶爸的转生妻子
    小说《奶爸的转生妻子》TXT下载
    一切从一个晴朗的下午,家门口出现一个陌生的女人开始。方华:“你是谁?”女人:“我是你老婆。”方华:“我老婆已经死了,请尊重死者。”女人:“我真是你老婆,孩子们的妈妈。”方华:“你算了。喂,妖妖灵吗?”
  • 各路男神的高能恋爱
    小说《各路男神的高能恋爱》TXT下载
    欢迎收看各路男神的神仙恋爱!暖心老公:朴灿烈“自始至终我都清楚,我会很喜欢你”明星老公:吴世勋“毕竟是自己的老婆,只能自己宠了。”病娇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