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易方】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至尊少年王
    小说《异界之至尊少年王》TXT百度云
    神秘少年易方,身怀绝学却隐忍在一大家族中充当仆人。面对家族血仇、身世谜团,众多大小姐们的欺辱,他最终辩是非,得佳人,踏仙途,斩尽苍生。修真十途,万奴为上,数百年来无这个瘦弱的少年被后世称为万奴王。
  • 俱乐部联赛
    男主女主是易方,俞舟,窦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高中篮球俱乐部的故事。每年,各个俱乐部都会举行联赛,彼此竞争,争夺那最终的冠军奖杯。就在今年,一个从外地转学过来的男子高中生——易方,也加入了这次竞争。他仅仅只是一个学习了半年篮球的少年,但却是一位天赋异禀的天才。究竟易方能否带领球队夺得那最高的冠军奖杯?而他是否又可以获得个人的最…
  • 我是离海愚人
    男主女主是易方,周然,周艺的小说是什么
    愚人非愚人,只因心有你!身自离海去,最爱是归来!...
  • 火种
    火种txt下载
    天啦撸!发芽了!救命!会不会死啊?神马?你说谁发情?别过来!就算你长得再帅身材再好,我我我我也有我的男神男人一脸无辜:怪我咯?是你自己发情勾引的。我会吃掉你们,是真的吃掉哦!文艺版:不小心将你遗失,为此走遍星海将你寻回;为你来,为你走,为你化为尘埃,而你,可否为我,点亮整个宇宙。女种2欢迎…
  • 这个剑修不当也罢
    男主女主是易方,黑剑,玄甲士的小说是什么
    剑修分两种!一种是: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洲!还有一种就是我!没有花里花俏,抡起大剑就是一顿纯物理输出!
  • 驭龙修神
    驭道修神小说
    乌江,修真界的一个平凡外门弟子,一心修练,却身遭罹祸,辗转红尘江湖,夺得江湖秘典,以武修神,开始坷坎而奇异的修神之路过人的毅力用超级天才作外挂夺取神秘宝典修习无上神功英雄救美纵横花场收服怪兽驾驭神龙众多奇遇无数坎坷恩怨情仇快意江湖名传天外天威震仙界挤身神域巅峰。公告:新书《重生之无限妖孽》…
  • 武修之合体双修
    男主女主是袁鹏,易欣欣,易方的小说是什么
    乌江,修真界的一个平凡外门弟子,一心修练,却身遭罹祸,辗转红尘江湖,夺得江湖秘典,以武修神,开始坷坎而奇异的修神之路过人的毅力、用超级天才作外挂、夺取神秘宝典、修习无上神功、英雄救美、纵横花场、收服怪兽、驾驭神龙、众多奇遇、无数坎坷、恩怨情仇、快意江湖、名传天外天、威震仙界、挤身神域巅峰,…
  • 九剑独尊
    独股九剑小说
    大道三千,独修剑道;一剑暨出,神魔当诛;唯我九剑,天下独尊!那一夜,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手握无名剑谱,林阳发誓这一生,断然要成就剑修王者,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 小混混和大学老师的爱情
    男主女主是陈默,李尚风,陈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310完结 “你不喜欢我,老子就他妈恶心你!” 一个幼稚报复的吻,让李尚风的克制投了降,终于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肆意沉沦。 “我是不喜欢男人,不过,我喜欢你。” 就算你的许多想法与我背道而驰,但我还是想要靠近你,陈默。 人活着,是因为有所求,我这辈子,从没求过什么,除了你,谢…
  • 仙王的日常生活之君临天下
    仙王的日常生活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原创男女主,王令的师兄,仙王与仙帝究竟谁更胜一筹?百年的等待,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前世今生,百年的思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