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星之源】的小说是什么?
  • 御道行空
    聂均天武源《御道行空》
    天地之始,混沌初生。阴阳分化之后,遂有五行、风雷、时空、灵魂等属性的源力出现。圣源界,一个以各种属性源力为主导的世界,这里百族林立,争斗激烈。人类作为一个弱小的种族,为了生存下去,便慢慢学会了修炼源力,直到后来,产生了抬手间便可毁天灭地的绝世强者。至此,人类在圣源界中,才有了立足之地。到最…
  • 撒旦缠爱:恋上赖床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南宫焰,白睿,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撒旦缠爱:恋上赖床小娇妻 作者:林依雷 【请亲们收藏】娇妻爱赖床?那就吻醒她!他,是黑白通吃的黑帮老大,集团总裁,某夜被人追杀与她绝路相逢,她救了他,他却吃了她一夜缠爱,他疯狂迷恋上她的身体,“做我的女人吧。”他霸气宣布。“不。”她高傲拒绝。“你会后悔。”他摸摸她的肚子,“…
  • 末世之无尽星域
    无尽星域下载
    当千年不一遇的奇景—九星连珠现身,世人不但没有在期盼中等来绚丽景观,反而迎来了末世降临随着天赋:重启起动,一位坠入深渊的白发少年回到了一切开始之际。万族争霸的世界,他发誓不会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 仙魔道主
    仙魔道主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一念成仙,一念成魔!天界覆灭,仙魔不存,秦风携带仙魔殿降临世间,再次引领天下修行之人升仙入魔。穿行万界,纵横星空,掌握一切法,是诸天神主,也是众生之帝。书友群:529192170。V群:690087652(需验证)
  • 小花仙:半是星辰半似殇
    男主女主是安安,索菲,星之源的小说是什么
    /已弃坑,黑历史谨慎阅读//作者幼儿园文笔,有很多东西写的不好请见谅//本文剧情比较慢热,请耐心阅读✨/【客串QQ私聊:1805768655......
  • 全职法师之乱古
    全职法师免费阅读古风
    穿越至元朝末年身为魔法时代的三好青年沐风欲哭无泪直到收了朱元璋为小弟沐风才看见了生活的希望若干年后沐风拍了拍朱元璋的肩头指着前方:这些都是大哥为你打的江山啊!朱元璋:找不到回去的路?沐风笑了笑并表示那就打回去!横跨千年的阴谋,沐风该如何破局?大陆诡异漂移,民不聊生,尘封万年的守护兽又是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