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昭仁】的小说是什么?
  • 谁家后院不起火
    男主女主是昭仁,闻嘉言,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公主VS扮猪吃老虎的小娇夫逃婚的昭仁公主一路逃到了城郊小桃林里,当着她未婚夫和准公公的面,与“从天而降”的闻嘉言“一吻定情”。昭仁:“这位公子!男女授受不亲,亲了就要成亲!你可得对本公主负责!”此话一出,“夫君”和“公公”面色铁青,甩袖而走。三日后,闻嘉言准备好丰厚的聘礼带到皇宫,昭仁…
  • 丞相他选择认栽
    男主女主是昭仁,楚明秋,楚明景的小说是什么
    风南仪是楚国最受娇宠的二公主,可惜上一世惨死在前往契丹和亲的路上。重生之后的她本想摆脱悲惨命运,不料却阴差阳错的下嫁到丞相府。纪元衡年纪轻轻便登上丞相之位,杀人如麻,茹毛饮血。他也不曾料想到会栽在了风南仪的身上,娶了风南仪不过一年,踩死个蚂蚁都要思忖再三。自风南仪嫁入丞相府,说是千金之躯,…
  • 碳基实验
    “启明星,做好回家准备。”李忞珹下达命令。“博士,早已准备好。”启明星回答到。“中校,捷利雅,准备好
    青年地质博士忞珹,从记事时起脑海中经常出现一个远古时期的陶文“日月山”,而最近陶文出现得频率越来越高,又想起几年前一个博物馆讲解员也有同样的遭遇,随即找到讲解员,一起寻找陶文背后的秘密。秘密与高级宇宙文明有关,关乎人类的生死存亡,而秘密背后还有秘密
  • 病弱男主国士无双
    男主女主是贺清之,贺清,昭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10完结 总书评数:449当前被收藏数:2384 不能走不能站, 更不能人道的九千岁贺清之死了。 他搞垮了害他变成残废的狗皇帝, 却并没有复仇的快感,尤其见着被自己亲手送出去的少女, 对着自己的尸体悲痛欲绝,他就更后悔了。 所幸他重生了!重活一次,他发誓要护她一生一世…
  • 病弱男主国士无双(重生)
    国士无双小说主角
    不能走不能站,更不能人道的九千岁贺清之死了。他搞垮了害他变成残废的狗皇帝,却并没有复仇的快感,尤其见着被自己亲手送出去的少女,对着自己的尸体悲痛欲绝,他就更后悔了。所幸他重生了!重活一次,他发誓要护她一生一世。可贺清之万万没想到,这一世那个乖巧善良的少女不仅身世凄凉,更沦落为奴!他不能忍!…
  • 病弱男主国士无双(重生)
    男主女主是贺清之,贺清,昭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病弱男主国士无双(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超霸糖(晋江VIP完结) 昭仁皇帝听到这里忍不住道:“噢,此话当真。” “禀皇兄,臣弟已经上了折子了。” 昭仁皇帝顿时蔫了,又是折子 能不提吗? “行了”昭仁皇帝转过身,“母后此事原也和这丫头无关的。” “你这毒妇,朕…
  • 贵女的反击(重生)
    贵女的反击(重生)txt下载
    芝芝本来才是国公府唯一的嫡女,受尽宠爱,直到缪凌一家因安国公而死。娘亲为了报恩,让她事事让着她,从嫡长女的身份到珠宝首饰统统让着她。只要有缪凌在,她就必须退居后位。最后因为缪凌,芝芝更是名声尽毁,落得孤苦凄惨的下场。芝芝死后在人间飘荡数年,却发现缪凌家人的死她的父亲毫无关系!!而最后她的父…
  • 贵女的反击
    贵女反攻击
    芝芝本来是国公府唯一的嫡女,受尽宠爱,直到缪凌一家因安国公而死。娘亲为了报恩,让她事事让着她,从嫡长女的身份到珠宝首饰统统让着她。只要有缪凌在,她就必须退居后位。最后因为缪凌,芝芝更是名声尽毁,落得孤苦凄惨的下场。芝芝死后在人间飘荡数年,却发现缪凌家人的死她的父亲毫无关系!!而最后她的父兄…
  • 小鸡炖蘑菇
    小jī蹲蘑菇刘慧慧
    传说中——小鸡炖蘑菇过程中不可用大火,建议用中小火,慢慢炖,这样汤汁才够味。心知这一道理的小鸡同学很认真的慢慢炖叶嘉茹又称叶嘉宝别称叶二宝,太后皇帝的掌中宝。本文番外——请戳——无重生无穿越,搬个凳子看看小土著们谈恋爱吧。宫廷宠文,不虐的哦。天雷狗血有之,入坑需谨慎经不起考据,大家看看图个…
  • 一品鼠夫人
    一品鼠夫人内容
    中州百姓人人皆知,萧家幺女胆小如鼠,身娇体弱,三步一喘,五步一咳,十步说不得要倒在地上,可没人敢乱嚼舌根。萧幼旋作为武安伯放在手心里疼宠的唯一女儿,要星星从不给月亮。直到萧小妹及笄之后,大梁鬼面战神以战功求旨,求娶武安伯嫡女,此举震惊朝野。传说此人青面獠牙,杀人如麻,能止小儿夜啼,众人皆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