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昭晔】的小说是什么?
  • 论钓系魔尊的养成
    男主女主是熙泽,阿泽,洛笙的小说是什么
    洛笙歌在下凡历劫的时候,捡到了一个落魄苦逼受尽世人欺辱的小男孩,小男孩竟然是身上流淌着上古凶兽——穷奇血脉的后裔,洛笙歌不忍杀害无辜(并不是),不过是多一张嘴吃饭,还怕孩子养不活吗?洛笙歌:“乖,以后要叫我姐姐知道吗?不准叫大妈或者大婶,否则我就打你!”小男孩:“”说好的温柔以待呢?可是后…
  • 卿本红妆,覆手为王
    卿本红妆,覆手为王
    她是神界最无情的圣女,她的音乐却是最有情的妙音。她是无情,她的情只对一生守候的伴侣。她是无义,她的义只对出生入死的伙伴。她对敌人杀伐果断,如秋风扫落叶般无情。对自己人,就俩字,护短。当自己人变成敌人时,请将第一条的力度加倍。远古佳人,乱世纷争。卿本红妆,覆手为王!她是神界至高无上的圣女,受…
  • 我养成了一只大猫魔尊
    男主女主是熙泽,阿泽,洛笙的小说是什么
    洛笙歌是天上执掌生命之力的神君,因天规要求需下凡经历千年劫再重归仙位。于是,她刚下凡降落在自己的神庙中,就捡到了一个落魄苦逼受尽世人欺辱的小男孩,小男孩竟然是身上流淌着上古凶兽——穷奇血脉的后裔,洛笙歌不忍杀害无辜(并不是),不过是多一张嘴吃饭,还怕孩子养不活吗?洛笙歌:“乖,以后要叫我姐…
  • 前太子妃被迫上岗
    前太子妃被迫上岗txt
    顾家长女顾霜是个惹不得的恶女,张扬跋扈,嚣张放肆,京中人皆道如此,就连南祁也认为他这个前未婚妻是个不可一世,无可救药的混不吝。直到他被禁足之时,小姑娘却连夜偷摸到他的寝宫中,温柔的抚平他眉间皱褶,轻喃道:“别怕,我会守着你的。”
  • AI乄星火
    男主女主是易辰熙,林昭晔,易熙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本《星火》正在更新之中!“彼时看夕阳,澄澈铃铛响,远处人呢喃,是斜阳。西山红布染,莫惆怅,莫彷徨,彼时致青春,彼时正年少”“涌起了潮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