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曲茵】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悍女当家
    八零悍女当家txt
    曲茵本该顺遂的一生,却是年纪轻轻就被堂姐害得家破人亡,死后差点落个永不超生。重来一次——堂姐几次加害不成,扬言要弄死他们一家,还要睡她男人抢她家产!!!曲茵挽起袖子,拎着拳头打过去。“废话那么多,有本事来干,打赢我,男人归你!”被作为战利品的男人递上手臂粗的木棍,“媳妇,用这个打,她皮厚,…
  • 这个姐姐是我女朋友
    男主女主是常溪,尹悦,常绮的小说是什么
    柳鸿晖和再婚对象出车祸意外去世,给柳深留下了个异父异母的妹妹。柳深自己都还没活明白呢就成了常溪的监护人。 再之后柳深还在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常溪已经在思考如何让柳深继成为自己监护人后再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常溪曾经认为柳深是讨厌自己的。 柳深:“别胡思乱想。” 柳深:“你会和你讨厌的人住同…
  • 逆乱青春挡不住
    从小刘阳的父mǔ因家庭贫困而外出打工,很少回家。而由爷爷奶奶带大的刘阳从小爱好学习,整个人除了学习就是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刘阳,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成长,从小爱好读书,而且单纯的他却因为上学时的种种事情发生改变,改变的不止他的人,还有他的人生!
  • 守护轩辕
    月神的守护和轩辕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经常管闲事,必遭生死劫。铁闲就是往日里闲事管得太多了,结果这一次是真的摊上大事了。可他就是闲不住爱管,忍不住伸手。他平日里就有一句人生格言:管自己的闲事让别人说去吧。曾有名人感叹:老天总无眼,六月喜飞霜;世间不平事,来去皆匆忙。铁闲笑嘻嘻的回答了这句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