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本特利】的小说是什么?
  •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招黑体质修行在废土快眼
    穿越到废土,惯例是孤儿,该怎么办?首先要活下去,可是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保暖之后就该思咳咳,就该考虑怎么变强了,这更不容易。等曲涧磊开始逐渐变强,他意外地发现,这个废土不是他想像的废土!
  • 足球教练
    足球教练弗爷爷
    冠军?肯定的。培养年轻球员?必须的。带就带冠军球队,培养就培养足球先生。一代冠军教练的传奇,尽在小说当中。
  • 超级女球王
    小说《超级女球王》TXT下载
    男穿女,居然穿出一个超级女球王来,系统附身,让一切变得自然而然......跳水罗:杜莎莎是我的,谁跟我抢,我跟谁急!卡卡:杜莎莎破坏了我的婚姻,她必须对我负责!贝克汉姆:如果早遇上杜莎莎,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选择维多利亚!马拉多纳:杜莎莎,快到我的碗里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
  • 绿茵表演家
    绿茵表演家 txt下载
    穆里尼奥:“孙吴?噢,他在场上每一次触球都无比美妙,他是足球场上最伟大的表演家”记者:“但是何塞,如果我没记错,你曾经评价他是假摔表演家”瓜迪奥拉:“孙吴?他是个现实主义者,在场上每一次拿球都有明确的目的,他压根不在乎足球的观赏性,是的,我不喜欢他。”记者:“但是,何塞普,你曾经评价他是能…
  • 全世界等我直播海岛综艺
    小说《全世界等我直播海岛综艺》TXT下载
    【《反派逆子逼我修仙》、《穿成请雅贵族学校女校长》求收呀】满级大佬谢冰台穿书了,穿成女主的对照组。按照原书剧情,对照组会被女主全方位碾压,最终下场惨烈。这对照组谁爱当谁当去,谢冰台只想在海岛建一个民宿,享受度假时光,顺便让老外们了解国风文化。她花光所有的钱在被不看好的恶人岛租房开民宿,全世…
  • 魔兽召唤师异界游
    男主女主是方林,奥妮克希亚,萨利的小说是什么
    胖子方林的梦想很简单。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但是倒霉的胖子竟然可耻的穿越到了迷蒙大陆。什么?你说9阶法神很牛B?好吧,咆哮者,出来咬他!再来一队魔法免疫的破法者和他好好亲热亲热!什么?你说你是大陆第一战士?布洛克斯希加·萨鲁法尔出来吧,让这哥们看看曾经T过超神强者萨格拉斯的战士!…
  • 重生之偏执少年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言琪,本特利,沈修白的小说是什么
    【病弱重生美人vs阴沉冷漠少年】江随是南临中学的校草,性格阴沉冷漠,总是独来独往,拒人千里之外,沉默又阴郁,令人心生畏惧。病弱美人言兮并不怕他,因为她见过江随最深情的模样是在她的墓前,眼睛里是浓稠得化不开的爱意。谁都没想到像江随性格这么阴沉冷漠的人,居然会对病美人言兮好到毫无原则和底线。
  • 永远的弗洛尔
    男主是洛远的小说
    动物濒临灭绝,植物不再生根,人们疾病缠身痛苦不堪。与此同时,各类等级恶魔的频繁现身,无疑是雪上加霜。生存在太阳与月亮之下的人类,被迫在困难中向生存黑暗之中的恶魔低头折节。为摆脱现状,教会不得不使用曼达斯悌。教会启用禁书召唤了神,但由于一股神秘力量的阻碍,神的魂魄之一降临在了一匹狼的身上,从…
  • 中场上帝
    云飞雷德克纳普《中场上帝》
    冷静、理智、高效。华丽、飘逸、灵动。这是不同人对于他的看法。但这些截然不同的评价却都无法完美的概括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只要他站在中场,他就始终如上帝一般,俯视着球场上的所有人!且看一个心中充满足球梦想的少年,如何捡起失落在球场上的王冠,称霸足坛!
  • [韩娱]巨星是个女儿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果果,权至龙,权志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23完结 总书评数:14326当前被收藏数:13143 韩网上有一则充满了网友们幻想的帖子时不时挺尸上hot 内容是:畅想下给巨星当女儿是什么体验? 权至龙,孔佑个个都是女儿奴,如果有机会成为他们捧在手心里的珍宝,你想要谁给你当爸爸? 头顶呆毛的果果小豆丁瞪着眼睛努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