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早好霍同学
    男主女主是霍风,于桑知,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921完结 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 “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 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 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 班主…
  •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风,于桑知,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0116完结 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 “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 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 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 班主任:“…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txt微盘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最强小道士
    男主女主是林浩杰,程琳,陈炳南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下山小道士,尊师命来到大都市。美模、校花、警花、女明星......想什么来什么!还有无数的钱财数到手抽筋!亿万富豪为我提包,绝世美女陪我修炼。这日子过得像神仙。原来都是师父那糟老头给坑的!
  • 重生八零翻身当白富美
    吴佩琦赵立军《重生八零翻身当白富美》
    【总是在打脸的学霸男神+逆袭白富美的美容大王】大龄单身女企业家一夕晕倒,醒来后发现自己回到80年代,成了出尽洋相的瘦蔫村姑,还招惹上全村唯一大学生,被‘未来婆婆’恨得咬牙切齿!开局不好无所谓,看她怎么从零开始,一路乘风破浪,重启美容事业!若干年后,吴佩琦百思不得其解,当初那个温文尔雅、成熟…
  • 串起又散落的
    男主女主是冯小,陈志鹏,武振振的小说是什么
    小致是一个独具天资的女孩,她超然若仙,她妙笔生花,她与自己的大学同学、救命恩人、初恋情人结成令众人羡慕的姻缘。生活就此拉开幸福的帷幕了吗?不是,幸福并没有如期而至,等待她的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灾难。
  • 佳婿嫡成
    男主女主是蓉姑,朱丹丹,朱御的小说是什么
    她都已经遮了红盖头进骄了!都已经到了未来夫家门口准备落骄了!这是什么什么变故??!?!竟然又给她抬回去了!!!曾经,他以为爱她就要放手;如今明白,这么的深爱,怎能舍她一人,就算前方再多风浪,也只要她陪着去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开局成为道门大宗师
    开局成为剑道宗师
    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林风惊奇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武道极其昌盛。什么飞檐走壁,轻功水上漂,简直不要太常见!可当林风打了一套前世广场舞大妈都会打的太极拳后,画风开始变了他头顶的天空,竟然出现了半边为黑色,半边为白色的太极图!林风傻眼了!谁能告诉我,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我真的不会修仙啊!
  • 我,道门大宗师
    大道传道宗门
    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林风惊奇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武道极其昌盛。什么飞檐走壁,轻功水上漂,简直不要太常见!可当林风打了一套前世广场舞大妈都会打的太极拳后,画风开始变了他头顶的天空,竟然出现了半边为黑色,半边为白色的太极图!林风傻眼了!谁能告诉我,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我真的不会修仙啊!我真不会修…
  • 文娱之天王
    小说《文娱之天王》TXT下载
    陈安,一个93年出生怀揣着明星梦的文艺青年,一梦醒来,重生到了那个纯真而又喧嚣的九十年代,他抱着吉他,在这个即将沸腾的时代中踏上了自己的星光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