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伟奇】的小说是什么?
  • 被坑进精神病院:富豪前任你等着
    男主女主是乔子墨,朱伟奇,郭凡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131完结 现言脑洞现代言情 【都市种田+轻松+甜爱+轻虐风】用父亲遗产,帮助老公事业有成,他却移情别恋,爱上了别人,还把我送进了精神病院! 极度憋屈的,用不平等协议恢复自由,却卷进了一场惊天阴谋 曾经同床共枕的缺德男人,如今成了资本巨兽! 而他欠下的情债,我必定要讨清…
  • 我开杂货铺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霍邢衍,房梓楠,邱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我开杂货铺那些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芯苷(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欢迎光临凉都杂货铺 排雷高亮看这里↓ 1、本文标签现代架空,请勿联系实际。 2、本文属性言情爱情,不是无CP。 3、店内商品定价高于平均值,比如水果捞39元、手工纸论张卖等等。 4、以上能接…
  • 我开杂货铺那些年 [金推]
    男主女主是霍邢衍,房梓楠,童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01完结 总书评数:4323当前被收藏数:15260 毕业后正愁找工作的凉柚意外继承了一家杂货铺。 因无人管理,杂货铺早已蛛网密布,门可罗雀。 正当凉柚手足无措时,一款生存游戏突然砸到了她的头上。 于是, 香甜鲜美的水果捞、唇齿留香的椰子糖 早已失传的造纸术、美轮美奂…
  • 异界:从随机附身开始推动剧情
    男主女主是林雯,王子天,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王子天穿越了!别的主角都拥有各式各样无敌的系统外挂,为何他的系统每天都逼迫自己演戏?就这样在附身芸芸众生之间,王子天揭开了一切。原来都在系统的算计之中玄幻微悬念文,主角依靠附身获取各种情报,最终走向美好结局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