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功】的小说是什么?
  • 错爱冷情上司
    男主女主是章琳,朱功,白宣的小说是什么
    《错爱冷情上司》完结 作者:依儿 宝物扑到她怀里,她兴奋的抱着宝物转了两个圈圈,狠狠的亲了两口宝物白白嫩嫩的小脸,“宝物真乖,真伶俐!” 坐在沙发上的他板着脸,心猿意马的翻看手中的报纸,这个女性,自从有了儿子,都没正眼看过他了。 她抱着宝物偷偷瞄了他一眼,暗窃笑了两声,他年岁越大,脾性倒…
  • 只想和你一起
    男主女主是章琳,朱功,白宣的小说是什么
    《只想和你一起》完结VIP好文 作者:强依依 楔子 “哎呀,挤什么挤,踩到我的脚了,你急什么急,没看到我在你前面吗?”章琳有些恼火,对后面挤她的人吼到,这都是什么世界,进个人才市场明明买了票一个个排好队进去就行了,却还有人不守规矩,偏要插队,要前推后挤,真是气,怎么找个工作就那么难! “后…
  • 我的冷酷上司
    男主女主是章琳,朱功,白宣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冷酷上司》完结 作者:强依依 因为不想传那么多章节,此文30多万字,分三卷。 “哎呀,挤什么挤,踩到我的脚了,你急什么急,没看到我在你前面吗?”章琳有些恼火,对后面挤她的人吼到,这都是什么世界,进个人才市场明明买了票一个个排好队进去就行了,却还有人不守规矩,偏要插队,要前推后挤,真…
  • 重生大学霸
    重生学霸问
    杨广重新回到了高三,本来学习成绩渣渣的他,因为有做题金手指的存在,从一个成绩渣渣的学生变成了一个学霸。学霸有什么用?不就是天天死读书,泡妞不会,挣钱不会的渣渣吗?不过大学霸杨广要说的是:泡妞,泡班花行不?不行,那就泡个校花。挣钱,拿奖学金行不?不行,那就考个省理科状元吧!
  • 重生之投资巨亨
    男主女主是秦颂,思思,王宏的小说是什么
    最信任的人和最爱的人双双联手背叛,心灰意冷的秦颂纵身从高楼上跳下,结果却意外地回到了一切悲剧发生之前,父母未老还可以尽孝,可爱的妹妹还健在,可以呵护她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