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友贞】的小说是什么?
  • 狼殿下
    男主女主是朱友文,朱友,宝娜的小说是什么
    《狼殿下》是由孟凡执导,王大陆、李沁、肖战、辛芷蕾、郭书瑶、林佑威等主演,丁勇岱特别出演,颜世魁友情出演的古装侠义言情剧。该剧讲述了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朱友文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
  • 后唐烟云
    后唐烟云
    十三岁,周德威夸赞:“小小女子聪颖明慧,若加雕琢,堪为女将!”她道:“玉衡不愿做女将军,只想一世追随主子左右,听从调遣!”十六岁,她雪夜清唱:“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二十二岁,王昭祚声嘶力竭:“你为他出生入死,助他共谋天下,能否擦亮你的眼睛,看一眼你的家国,想一…
  • 丹心传奇
    男主女主是易丹,佑铭,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朱温平定黄巢之后,却架空天子独揽大权,惹得天下人人愤恨。武林侠客游百麟,受渤海大德教教主黄月天之邀,入长安刺杀朱温,却失败。由此引发的故事,影响了一个女子八十年的人生。她为了复仇,走遍天下途径各国,历经各种奇幻的境遇,眼界慢慢开阔,心智渐渐成熟。最终找到了一个,真正能救国…
  • 大唐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
    小说《大唐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TXT下载
    无CP双男主;俩唐宗联手整活大唐后唐庄宗李存勖:高冷闷骚.李二铁粉.心软重情义唐太宗李世民:豪放潇洒.白切黑.心狠顾大局山海系统绑定成功!送初次捏脸李存勖手一抖选了狐族11岁的可怜娃子被迫成了火狐崽子狐妖现世乃大凶兆,大唐不保啊~朝臣惊恐百姓恐慌,惊得皇帝罪己诏李存勖:关我什么事?系统:大…
  •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男主女主是冯道,刘守光,李嗣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富民强国才是王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理风(晋江VIP) 楔子 中和二年二月,黄巢军再入长安,因城中百姓曾迎王师,黄巢怒而纵兵屠之,一时间,长安血流成河,谓之“洗城”。 “驾——” 泥泞的官道上,一个身着骑服的青年男子手提着砍刀,骑着马,护着一辆马车,毫不顾惜…
  •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上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冯道,刘守光,李嗣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1完结 总书评数:2405当前被收藏数:5903 当李存勖死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其心腹秘书冯道必死无疑了,结果没两天,冯道成了李嗣源的新秘书; 当后唐灭亡时,众人都觉得宰相冯道成过去式了,结果第一天,后晋新帝石敬瑭就恭恭敬敬把冯道请回来当宰相; 当后汉灭亡了,众人…
  • 五代十国那些人
    五代十国的那些事txt下载
    唐末藩镇割据,中央无力,大唐只能苟延残喘。后来黄巢和王仙芝也起义了,送了大唐最后一程。从朱温篡唐开始,前后五十多年,被称为五代,历经梁、唐、晋、汉、周。陈...
  • 五代小僧
    小说《五代小僧》TXT下载
    这是一部以残唐五代为历史背景的小说,内容以故事的情节发展为主,侧重描写人物间的情感,略带有些神话色彩,描写站在不同位置的人们为了不同的信仰和理念而行自己的路,在错杂交汇间,发生一件件触动人心的事,遇到一次次扣人心弦的冒险,在经历过时间的磨练后,人们的想
  • 混在后唐当城管
    男主女主是陆逊,肖炎儿,小乔的小说是什么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想不到执勤的过程中,一击雷劈,陆逊从现代回到了古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类似的小说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