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希孝】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护山河
    男主女主是朱希孝,李夏昕,夏昕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嘉靖年间,倭寇横行东南沿海,权臣严家把持朝政。三位世家子弟——成国公府的朱希孝、锦衣卫指挥使陆炳的公子陆言渊和严嵩的孙子严绍庭,身着飞鱼服、腰佩绣春刀,英勇抗倭、智斗奸佞,甚至不惜违逆至亲、背叛家族,却无意中卷入了裕、景二王的夺嫡之争。他们三人身边各有一位红颜知己......,奈何因家…
  • 万历王朝
    小说《万历王朝》TXT下载
    作者:高光《万历王朝上之血色帝国》第一章生死场这一天是农历一五七二年的五月二十五日,也是大明朝第十二代皇帝隆庆六年的五月二十五日,隆庆皇帝朱载垕沉疴发作,且伴有满身的热疮,眼看就要不行了。司礼监禀笔太监冯保扯着年仅九岁的朱翊钧的手,急匆匆地走向长长的回廊。回廊很暗,很阴,朱翊钧衣着整齐,脚…
  • 大明执政官
    大执政官by
    穿越培训?高智商职业穿越者经过十年穿越训练,内容包罗万象。集体群穿?糟糕,敌国的穿越者们抢先一步。大明已经被瓜分殆尽。笨鸟先飞?一举死诸敌国的八位穿越者,从此只需凭借自己超越时代的眼光和能力,带领大明收复河山,逐鹿天下。地方军阀?凭借着机缘巧合控制的辽东八县起家,他练就一支精兵,横扫欧亚。…
  • 万历新明
    万厉新明txt下载
    穿越成皇帝爽吗?说真的,一点都不爽,因为要担负的、要克服的,比草根还多。在一张涂满油彩的烂画布上重新作画很难,朱翊钧表示:如果上天再给一个机会,我还想再干500年!书友群:感谢小龙V提供支持,企鹅962358765...
  • 活在明朝
    明朝txt 下载
    本人已经新开都市类新书《特种兵都市纵横》,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个特种兵,复员到社会,却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为了让自己和家人比别人活的更好,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生存下去。这里不是丛林沙漠,可现实比丛林沙漠还要复杂!他只能前进,不能后退了。可是,他又是怎么样在这个钢筋铁骨的丛林里,生存下去的?敬请…
  • 重生大明之神宗皇帝
    小说《重生大明之神宗皇帝》TXT百度云
    【历史征文】南大科技史博士赵铭,重生在万历元年,成为大明皇帝朱翊钧,他东征倭国、出兵西伯利亚遏制沙俄崛起,试看他如何将大明帝国打造为世界强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