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斯】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九天:桂枝香
    凤舞九天:桂枝香
    青春本不悲伤,却被我们演绎得如此凄凉。她,明倚云,是大周朝大将军的独生女儿,掌上明珠,喜欢自己的师兄,师兄却打算另娶她人,喜欢蒙古王子,却被怀疑有可能是自己的亲生哥哥。他,孤独惠,是大周朝的堂堂正正的太子,玉树临风、温尔文雅,却被逼着要娶蒙古弱不禁风的公主,逃婚去寻找心上人,却发现那个女孩…
  • 吾乃左千户
    重生左千户
    穿越到倩女幽魂的左千户身上,前方就是正气山庄,马上就要见到普渡慈航国师了,回想起万千穿越前辈,左千户叹了口气,现在逃跑是不是来不及了,好在这个世界天道残缺,不知道从电影里学来的如来神掌能不能收了这只大蜈蚣。
  • 武道传承之雷神拳
    神武灵拳传承
    作者:煅鼠【】前言他们所宣传的层与层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甚至于不能以数量来弥补,特别是大的层次时更是绝对化了,数量优势基本是个笑话,这些大的层次一开始就被说的如何如何的艰难,练成的人是如何的少,可一旦男主角练成,为了迎合主角的需要,这种层次的人又像不要钱似,不断冒出来。同时这种分层会使整个故…
  • 血战人生
    苏族人 血战
    黄羽:“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你们;你什么都有,因为你有我们。”他以前是天盟新一辈中最优秀的人!他们曾经是天盟战堂让人生畏的五虎。当社团抛弃了他们,热血男儿自当用生命捍卫自己的尊严。兄弟情谊,不会让你孤独战斗。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人生,他们能否
  • 次元餐厅
    小次郎餐厅
    某天,在偏僻郊区经营着一家面包店的青年偶然受到美食神的眷顾。获得了传说中只存在万千次元时空虚空之上的古怪食店。至此,他立志于服务万千次元顾客,将其味蕾折服于石榴裙下的旅途已悄然起步。而他惊奇的发现,每位顾客都会随机留下某样寻常或不寻常的物品给他作为劳动的辛勤奖励。“咳,我说嬴政小胖墩,你这…
  • 影后黑粉有点多
    男主女主是苏桑田,蓝悦,苏苏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上辈子苏桑田成了举国讨伐的妖妃,还被狗皇帝坑了!重生成了一个十八线无演技纯花瓶的女艺人!不仅有一家子专职给自己拖后腿的亲人,还有一个经常不按常理出牌的额未婚夫?宁初寒:我的女人怎么可以演配角?加钱!苏苏去演女一号!苏桑田:我不想我不要我不同意!宁初寒:那就先去领证吧苏桑田:我演!后来…
  • 黑暗诅咒之子
    在这片广袤无垠的大地上,大陆三六九等分,占地面积最广的便是四处充满生机的乌迪斯拉特大陆,其次是斯犹斯
    一个在魔族,人族,精灵族,矮人族,兽族的纷争中出生的孩子,还未将临时受到自己亲生母亲的诅咒,父亲的牺牲救回一命,从此黑暗,诅咒的力量纠结一生,照顾他的干奶奶因为山贼的入侵而命送黄泉,全村只剩下他和另一个孩子,而那个孩子却是这次入侵主谋的儿子,主人公认为自己不应该有亲人和朋友,从此心灵封闭,…
  • 快穿:听说你也喜欢我
    小说《快穿:听说你也喜欢我》TXT下载
    江釉怜,一个把说谎当成呼吸一样频繁的女人豪门假替身:总有人惦记我的女朋友“作为最晚出场的我虽然抱得了美人归,但为什么我的女朋友老是和......
  • 弄玉&浮萍居主作品集
    男主女主是小慈,乔治,爱夏的小说是什么
    【弄玉&浮萍居主作品集】【全】【作者:弄玉&浮萍居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