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朱玖】的小说是什么?
  • 洞天录
    洞天录无弹窗
    高处不胜寒,微命若游丝下界孤女骤入仙门,或可称幸?家破人亡至亲永诀,岂足言恨!青云歧路,更见丹心。问道绝顶,不若洞天!——————————————————————————————————与整个修真界为敌,你不怕么?——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嘿,姑娘你节操掉了
    小说《嘿,姑娘你节操掉了》TXT百度云
    很多年前,我曾指着照片对同伴说“看,那就是我想要的姑娘。她扎着高高的马尾,拖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她未施粉黛,素面朝天,穿着朴素,她可以不淑女,有时甚至女汉子,她很真实。她不会很漂亮,但在我心中,一定是最美的。”
  • 论男主的黑化
    论男主的黑化
    【男主前期小白兔,后期黑!黑!黑!】专注虐文二十年的真·后妈李离离在深夜码字时竟然穿到了自己的书里!!!(一点也不惊讶怎么办)第一次遇见男主李离离:哎呀我的儿子真可爱~~o^ω^o~~,来妈妈亲亲抱抱举高高~~~文礼:害羞,脸红,嘤嘤嘤~>_<~后来李离离: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ω/…
  • 王爷哄我生二胎
    穿书后我每天在线哄王爷
    二十一世纪的顶级雇佣兵叶灵汐魂穿东潮国出了名的废物大小姐身上,还多了个便宜儿子。骂她是傻子?千机锁随便开,就靠一颗七窍玲珑心。骂她是废物?故意打得五阶强者就剩一口气又顺带一针扎立马活了。又骂她儿子是野种?渣爹后娘一起上,更有无数炮灰前赴后继,她冷笑一声,阴者死阳者生,打得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
  • 神级扳指
    文扳指与武扳指区别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都市平凡少年,亲眼目睹现实版的超级英雄,机缘巧合地成了他的徒弟,获得一枚古怪的扳指。之后,却惊讶地发现它的奥秘。你说喝酒?我从来就没醉过。你问哪有卖正宗蒙汗药的?扳指扔进水缸里,想要多少就给你多少。你说泡了老大的马子,被人追打?没问题,只要你能付得起钱,我就…
  • 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小说《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TXT下载
    在时间的河流里,我们曾年少轻狂过,为爱轰轰烈烈过,曾经的爱虽美,却抵不过最深清的告白。爱情最深情的告白不是说我很爱你,至死不渝,而是无论在哪里,我一直在你身边。李向晚14岁之前住在一个民风淳朴的山村,还有一群小伙伴们欢快的玩耍,在国家建设新农村,改革促经济的方案下,不少农村稍富裕的人都搬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