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的花园
    青青花园小说
    区琳、李亚男和方艾希,三个花季的女孩,天真的以为好朋友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真到有一天,好朋友厌恶了自己选择的一切,朋友的男友成了她最好的选择,“我喜欢他,你还会遇到更好的,把他让给我。”当有人觊觎时,分享成了掠夺的借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风中守候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李亚男,王璐,李亚的小说是什么
    高龙腾曾是一名混混好学生,他凭借着他那优异的文科成绩在学校一直顺风顺水。打架,看美女一样都没拉下,直到他爱上了一名和他一样叛逆的女孩,当他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特长,去学理科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当爱情与理想遭遇了青春,是完美决胜还是悲伤满身。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注定在青春中无法两全
  • 梦回1981
    春梦1981下载
    亿万富翁林凤山,重生之后,厌倦富豪生活,甘愿过平淡的日子,哪知事与愿违,竟自带吸金属性,金钱、古玩自己送上门来。重活一世,林凤山要将前世留下的许多遗憾一一弥补,把自己的仇人逐一收拾,活出一个真正又有意义的人生
  • 我的冷艳美女总裁
    我的冷艳美女总裁胖胖
    他是战场王者,身手无敌,对敌人冷血,对朋友热血,本想无忧无虑过日子,谁知被冷艳总裁逼着结婚,故事从这开始
  • 女校小门卫
    女校小门卫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免费火爆,十万人追读】美艳校花的玲珑身姿,御姐老师的火辣身材,女神校长的完美娇躯在会透视,会隐身的佣兵之王萧阳眼中,一切无所遁形!想看就看,想摸就摸,自从回归都市,意外进入了一所美女如云的女子学校的当门卫,萧阳过上了帝王一般的潇洒生活!美艳校花,御…
  • 灰色临界
    灰sè 世界小说
    灰色,奔跑于黑白之间,极善变,像极了行走于滚滚俗世的男人与女人。律师任凯身后大树连根拔起,为保全家小,极尽机巧,勉力游走于各方,周旋于豪门千金、强势警花、昔日恋人之间。又有兄弟间的忠义与疏离,背叛与利用。......
  • 小人物大众情人
    小说《小人物大众情人》TXT百度云
    小人物的甜酸苦辣:大众情人作者:张鸿疆大众情人第一部分是我错了?还是这个世界错了?(1)1人们都说,憨人有傻福,可是,最近憨哥遇到的,全是些倒霉事儿。而且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儿,像劣质山楂果做成的糖葫芦似的,串成了串儿,让他感到又酸又苦又涩,横竖心里不痛快。于是,连花生豆也没吃,他就咕嘟咕…
  • 重生八零好生活
    重生八零好生活
    前世,李胜男有眼无珠,识人不清,明明嫁得潜力股,却偏偏不安分地作天作地,将良配推远,凄苦一生,尝尽世间百般苦;有幸重生,李胜男决定擦亮眼睛,守好潜力股,和和美美过日子!家和万事兴,权财自然来!【读者群】:815725265
  • 超级神相
    男主女主是王阳,赖老,李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神相》 作者:小小羽 五千多年传承的《皇极经世》再次出世,普通大三学生王阳成为了这部天下第一奇术的传人,平凡的他生活从此完全改变,改格局,破凶灶,逆天续命震动全国,富商,明星,达官贵人争相前来。 智斗邪恶风水师,灭天下第一煞,破千年无人能破之凶局,在一次次努力后,王阳终于成长为当…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相关推荐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