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元忠】的小说是什么?
  • 铁马
  • 重生之暗黑系统
    重生之暗黑系
    “复苏开启,以武为尊!”“一代护国强者惨遭背叛.....”“最后时刻,异变来袭!”“天降陨石,重活一世!”“获得暗黑系统,开启暗黑人生!“从此不为他人,只为自己。“不服我者杀,利用我者杀,心思不良者杀!总之主角是...
  • 西域王者传奇
    西域帝王传小说
    新人写作季作品浩荡史诗的宏大场面、特立独行的奇人异士、呼之欲出的妖娆美女、雪域黄沙的如画风景、悲歌慷慨一唱三叹三痴新作敬请关注10086375
  • 旱灾逃荒:签到一口泉,打造王朝
    男主女主是李青山,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空间+打造王朝+乡土人情】旱灾年,大地皲裂,河水干涸,遍地一副惨绝人寰的凄惨画面!李青山穿越而来,成为一家之主!看着饥肠辘辘,可怜兮兮的漂亮妻子,李青山心疼无比!第一天签到:获得一口泉眼,五花肉二斤!第二天签到:获得小麦种子,玉米种子!使用空间系统种田,养猪,养战马,打造武器!路有…
  • 从棺材匠开始
    刚开始在棺材开始的小说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长眠灵棺内,陈宿再睁眼时,已是一名大魏棺材匠。古有修行者,食气而长生!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在这个妖魔横行、波涛诡异的世界,他将何去何从?
  • 带个徒弟去历劫
    小说《带个徒弟去历劫》TXT下载
    小气又腹黑的太阴帝君下凡帮助比自己小一辈的战神渡劫,用了三年多时间费尽心思绞尽脑汁,战神未肯喊她一声师父。谁知战神归位后,竟来势汹汹围追堵截。“师父,你怎么还不理人了呢?”“你这声‘师父’喊得好生随意。”“那不然喊什么?喊太阴姨?”他嘴角憋着笑,忍俊不禁地低头观察她。
  • 穿越之绝色皇妃
    男主女主是含玉,浩宇,殷愉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穿越之绝色王妃》她,穿越为妃,却从未见过皇上一面.无奈,女扮男装出宫,却遇见了冷厉、霸道的他.或许,这一切是宿命的安排,在茫茫无尽的追寻中,她将会遇到怎样的巧合与偶然?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爱恨的纠结?还是错过与误会的回眸...兰群①(已满)兰群③:136374603敲门砖(注明书中任何…
  • 我能让新闻成为现实
    杨群徐若琳《我能让新闻成为现实》
    悦达新闻公司的小职员杨群,上班撞见美女上司换裤子,本以为要被开除了,结果,他意外发现,自己所撰写的头条新闻,竟然可以成为现实!
  • 剑如寒霜
    男主女主是萧允之,冰冰,陈音的小说是什么
    风波诡谲的洛都,到底谁是幕后黑手?二十年前,到底藏着怎样让人惋惜的故事。女刺客谢清逸因方家灭门之案不小心卷入朝堂争斗,宫廷秘案,敌国来犯,心中的私欲与大义孰轻孰重?身边人各有秘密,她看不透结果,猜不中结局,只能在皇城中沉浮。他说:“你便是你,不是他人。”可他的秘密从未相告。他说:“清妹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