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大旺】的小说是什么?
  • 堕落天使
    狂神2堕落天使
    为了一个离奇的承诺行走在堕落边缘,有人说她堕落,也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被绑架,被强暴,一次次出虎穴又入狼窝,九死一生,哪个男人才可以依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杏花村的美妇
    杏花村的女人txt全集
    小龙一路狂奔,回到自己家时,先是跑到井边,舀起一瓢凉水从头顶浇了下现在李大旺的胳膊被他打伤了,他也很害怕,接下来,李大旺会不会找人报负自己。小龙坐在院子的椅子上,心乱如麻,不知该如何是好。二十分钟过后。李志东带着四名民警来到了李大旺家里,问清了情况,李大旺带着他们很快赶到小龙家门口。小龙家…
  • 护花邪少
    男主女主是楚易,林丽婷,白雪琳的小说是什么
    回归都市的楚易桃花运连连,各种美女御姐,统统投入他的怀抱,从此踏上性福的康庄大道。
  • 护花邪少_南山回忆
    男主女主是楚易,林丽婷,白雪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南山回忆第一章美女撞到了怀里夜已深,街道上一片冷清,并没有多少行人。“擦,难道找个工作就那么难,真是让我情何以堪。”楚易走在街上,想到白天的事情,不禁有些郁闷。一天下来,差点连鞋底都磨破了,却还是没有找到工作,这怎么能叫他不感到郁闷。楚易想着,心中又是有几分闷气,不由要朝地上一个可乐…
  • 唐老二的悠闲生活
    唐老二的悠闲生活笔趣
    重生1992年的唐浩只想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比如盖个三间大瓦房,院子的葡萄藤下放把躺椅,开个小卖部,建个养殖场?好不容易再活一世,做人嘛,开心最重要。q群:961.283.549
  • 绝美尸娘
    绝美尸娘
    我还不满二十二岁,却被爷爷逼着跟人订了亲,原来
  • 一品财缘小厨娘
    一品财缘小厨娘小说
    李秀才老来丧子,膝下只有一个小孙女,唤作团圆。村子里的人都叹息,老秀才家没了男丁,是绝户!可小团圆才不这样想,人穷志不穷,她虽是女娃娃,但照样能顶门立户。采花椒,种青菜,编蚂蚱,养猪仔,样样都是她的生财之道,甚至小小年纪就成了村子里公认的小厨娘。“唉,你听说了吗,李团圆被朝廷封了一品小厨娘…
  • 不悔重生路
    男主女主是李三旺,刘诗,李国柱的小说是什么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36岁的李三旺穿越回了16岁的自己,不为别的,只愿上一世辛苦供养自己读书成家的父母和哥姐不再被苦累压弯了腰,不再把一分钱掰成两半花,更不再连公交车上的一个座位也不敢坐!李三旺说:“这一世,我再也不要你们那么苦那么穷,有我,生活一定更美好!”
  • 边关小酒楼
    小说《边关小酒楼》TXT百度云
    阮胭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落魄官家小姐,昏厥前玩的那款美食经营游戏也跟着她一起穿了过来。岭安县新开了一家小酒楼,店家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还是前知县大人之女。岭安百姓怜其身世,前去光顾。不曾想只去了一回,便被小酒楼里的各种美食晃花了眼——肉鲊,黄金鸡,粉煎排骨蟹生,蒸素鸭,东坡豆腐用…
  • 边关小酒楼
    男主女主是萧珩,沈砚,叶嘉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3完结 总书评数:112当前被收藏数:1243 阮胭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落魄官家小姐,昏厥前玩的那款美食经营游戏也跟着她一起穿了过来。 岭安县新开了一家小酒楼,店家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还是前知县大人之女。 岭安百姓怜其身世,前去光顾。不曾想只去了一回,便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