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天喜】的小说是什么?
  • 天助之路
    沈子云李天喜《天助之路》
    贫困镇里的贫困村洪河村,贫困了几十年。下派的第一书记李天喜上任后多方寻求破解贫困的道路。李天喜的同学沈子云离开私募行业回到家乡,感于李天喜的赤子之心,尽己所能帮助洪河村脱贫。脱贫是一条向前的道路,需要有正确的方向,正确的规矩。沈子云巧施术,结合金融帮扶,帮助洪河村脱贫,甩掉了贫困的帽子,让…
  • 明朝官人
    文立万陆欣荣《明朝官人》
    明朝万历年,是个奇闻异事迭出的年代,万历皇帝皇帝朱翊钧在位四十八年,其中二十九年不上朝。这种状态下,却出现了国内政局稳定,经济迅猛发展,三大征战凯旋而归的大好局面。这是一个难解之谜!明史发烧友文立万偶然穿越时空,来到明代万历年间。皇帝朱翊钧、首辅张居正对文立万欣赏有加,高看一眼,文立万得以…
  • 揭开神秘王朝的惊天秘密:盗宝世家之新朝宝藏
    男主女主是丁思,王莽,孙波茹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一部冬虫夏草第一章剿匪秘事(1)(本章字数:1844更新时间:2009102214:43:16)编辑推荐时间进入20世纪,主人公夏亭阁弃家入伍,成为一名军人。他奉命带一小分队,赴安徽九华山一带剿匪,营救一被俘女大学生。在搜寻过程中,无意间进入一个山洞,不料那山洞竟是汉代王莽葬身藏宝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