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太初】的小说是什么?
  • 迦勒底的跨次元剑仙
    伽勒底的跨次元剑仙txt
    青莲家族的末代传人李太初为了完成振兴家族的重任,自荐前往迦勒底接受所谓的重要任务。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幸好,李太初突然发现陪伴自己多年的佩剑居然能接受来自异世界的委托。“被困在游戏世界了怎么办?”“马上要被刚刚约会的女友杀了怎么办?”“遇到一群zz说这里是死后世界我该信吗?”李…
  • 太无之上
    男主女主是李太初,太初,欣兰的小说是什么
    太易之上尽虚无,太初一气玄黄珠;太始秩序有因果,太素混沌元灵出;太极阴阳生万物,阴阳倒转生魔族神魔同根不同路,相容幻灭归虚无魔掌乾坤困众神,巧弄天道造化身;极运凡胎成道果,重整太虚神魔分;太无之外复太无,命运因......果定祸福;三千大道何人掌,悟的真谛李太初。【展开】【收起】作者:圣心…
  • 玄幻:我!开局创立天机阁
    诸葛叶长青《玄幻:我!开局创立天机阁》
    叶长青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获得一座天机阁!可洞察过去推衍未来,无论圣地机缘、天道轮回,一切都逃不过天机阁的推衍!东土神皇:“我建立东土神朝五千年,天机阁主怎么会知道在皇宫地下埋着成帝机缘?”大衍界主:“我自认推衍天机之术举世无双,在那位天机阁主面前,竟然像个三岁小孩一样?!”
  • 师兄,救我
    我师兄救末日
    北雪妖国生刚陨,南森化灵养青牙。西沙蛮地祀凶炽,东海玄天护湍异。断空何知知悔悔,涂佛开天斩不平。腰悬七海游九州,妄以弘重守方寸。愧以赤诚入道途,不舍凡心弃道去。是非牵挂皆已断,遁入天道守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师兄,救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