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妙灵】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富婆的夫君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李妙灵,拓跋,钱氏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医学精英,一梦魂穿可怜小女娃李妙灵。被送去给糟老头子冲喜不从,就丢了一条小命?一家子的豺狼虎豹,恨不得饮她血,啃她骨,食她血肉?李妙灵撸起袖子,一个个都是讨打的,别着急慢慢来。误惹神秘男子,李妙灵忽然有些怂了,“我们撤回,重来好不好?”“晚了”...
  • 爆笑冤家:纨绔王爷呆萌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南宫逸,李妙灵,包晓生的小说是什么
    《爆笑冤家:纨绔王爷呆萌妃》作者:远古的精灵 简介: 作为组织最“牛”的杀手,千千这辈子就接过一个任务,谁知道任务没完成,反而沦为纨绔王爷的贴身侍婢兼保镖。“千千姑娘,王爷赌博输了钱被扣起来了”“千千姑娘,王爷被卖猪肉的王二狗欺负了”“千千姑娘,王爷掉进河里快淹死了”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
  • 爆笑冤家:纨绔王爷呆萌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逸,包晓生,李妙灵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组织最“牛”的杀手,千千这辈子就接过一个任务,谁知道任务没完成,反而沦为纨绔王爷的贴身侍婢兼保镖。“千千姑娘,王爷赌博输了钱被扣起来了”“千千姑娘,王爷被卖猪肉的王二狗欺负了”“千千姑娘,王爷掉进河里快淹死了”。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本王此生唯败给你一人”,有一种爱叫跪求一拜,“千千,…
  • 神医回归
    韩逸飞韩逸《神医回归》
    ☆☆☆本书简介☆☆☆极品神医,强势回归花都,游戏人间。高富帅?那是什么,被踩在脚下的这个么?金钱?钱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啊。美女?高冷总裁,极品校花,邻家小妹,古典美人还是小萝莉,一样都不能少!诶,那边那个美女,想要追我,到后面排队去啊!
  • 会炼器的李长风超倜傥
    会炼器的李长风超倜傥
    话说李长风降生之时,天落七彩霞光,地涌九色金莲,此景恰好被路过的玄明仙宗太上长老时长空遇见,顿时惊为天人,收为唯一亲传弟子,传其衣钵。时长空视之若珍宝,各种天材地宝加之于身,毫不吝啬!然而,直至十六年后时长空飞升上界,李长风的修为境界依然平平无奇,遂成生平唯一遗憾...若干日后,李长风抬头…
  • 老婆十八岁:顶级富豪奉子成婚
    小说《老pó十八岁:顶级富豪奉子成婚》TXT下载
    一个陌生男人,暗夜出现枕边,肆意的占有十八岁的她,被诱骗了第一次,她偷食了【禁】果!再次相遇,他却不认她,历经波折,她发现自己怀上了他的种,花心总裁在各方压力下无耐奉子成婚!
  • 前世为牛(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柳诗桐,尹上城,林意欣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为牛(完结) 作者:言小午流觞苑 皱眉对着这个看着有点熟悉的美工刀端详了甚久,我还是没有想起来来这个男人究竟是谁。 我实在弄不明白他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推销产品么?莫名其妙地抬起头来,我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那黑衣男人。 咧嘴轻笑着,那黑衣男人一看我看向他,他便突然伸出双臂,一把将我拉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