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小娜】的小说是什么?
  • 祖宗监督我修仙
    男主女主是陆云,李小娜,齐德龙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从一场坟地表白开始,陆云莫名其妙的获得了一个拥有超时代AI的祖宗系统,从此在无比爱护子孙的祖宗监督下,陆云展开了逆天的修仙之路。(本文主打搞笑、热血,求收藏求推荐)
  • 官途问鼎(宋江)
  • 桃村小仙医
    桃村小仙医小说全集
    昔日战神,回归山村,偶得仙医传承,本想娶个小媳妇,过清静平稳的乡村生活。奈何,实力它不允许啊!动一动手指,流氓恶霸哭爹喊娘!碰一碰病人,救活死人还肉白骨!甩一句狂言,世界首富吓得尿裤!眨一下眼睛,万千美女投怀送抱!“沈勇哥哥!你怎么哪方面都这么厉害啊?”绝世美女躺在沈勇怀里问道。沈勇:“我…
  • 岩神大帝
    秦岚李小娜《岩神大帝》
    上古地球,群神聚集,有着无数的逆天大神,但随着地球神力的稀薄,大神越来越少,直至完全消失!到如今这个时代,最强的只是正神九阶!拥有神体神力的人,也是非常稀少,而秦岚竟然拥有上古巅峰神体之一的岩神之体,拥有着无限的潜力,它将改变这个世界!
  • 很纯很桃花
    很纯桃花小说
    很纯很桃花,很强很彪悍!刘芒真的不是流氓,他是一个大大的好人!给他算计的一败涂地的敌人是这么说的,给他俘获的众多佳丽也是这么说的,跟他混的风生水起的小弟更是这么说的!于是,一个弥天大谎就成了他定海神针般的地位和雄霸世界的野心!"
  • 灵异复苏:全球最后一位天师
    男主女主是陈楠,李小娜,刘兰的小说是什么
    陈楠是收破烂的,但他收的破烂都跟别人不一样,他收道器法器法咒桃木剑,不为别的,只为师父临终前的一句.....
  • 青春阁
    小说《青春阁》TXT百度云
    所有的遇见都是命中注定...司南阁从未想过苏小小这个名字对他那么重要...苏小小觉得她好像和“南”特别有缘分...“对不起,一辈子的那个家我不能给你了。”林南低下头。“我可是小阁的初恋。”陈茵沫挑眉。“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啊!”韩馨得意的看着苏小安.“敢欺负我的人,我看她是活腻了!”苏小…
  • 满级小妖总想套路席先生
    满级小妖总想套路席先生
    身为千年狐仙的糊小妖为了找到自己的八条尾巴,不顾师尊的反对,毅然决然的下山去了,意外的遇到了席先生,从此,“可伶”的席先生过上了被某只憨憨的小狐仙套路的日子
  • 金融小天才
    金融小说 主人翁小宇
    龙建成,一名普通大学生,没有巴非特的天才,也没有索罗司的敏锐,但在一次车祸后,却拥有高智慧,胜似超过彼得林奇的智慧,在金融界所向披靡。......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击作者专栏查看笔仙爱上你最新小说.2本站启用缓存系统,为方便及时查看
  • 校园我只是一个学生
    小说《校园我只是一个学生》TXT下载
    玩归玩,别拿系统开玩笑!!闹归闹,宿主可真够傻屌!!造化弄人,主角因差阳错之下被车撞成植物人,睡了个两年,一觉醒来发现周遭已是天翻地覆曾今的暗恋对象早已成了亭亭玉立的仙女,曾经的知己好友更是变化颇大,在这变化无穷的世界中,且看主角如何逆天改命,偷梁换柱,迎难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