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成梁】的小说是什么?
  • 忠魂依旧守辽东
    男主女主是李成梁,陆炳,李辅的小说是什么
    一部横跨一个世纪的历史长卷,一段难说再见的的历史传奇,一个个流传百世的名字,一个个家喻户晓的故事,他们傲然耸立在历史的长河,尽管承受了太多无端的指控,却依旧熠熠生辉。百年间风云际会,军事与政治的暴力统治,一张张扭曲的面孔,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让我们揭开历史神秘的面纱,重新审视,你会发现…
  • 嘉靖江湖志
    男主女主是李成梁,严世蕃,白墨生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嘉靖二十四年,这个王朝已经在波折中度过了近二百年,朱厚熜这位心向道学的皇帝突然出手,起复夏言,严嵩恩宠不再。江湖上,严嵩的儿子严世蕃鼓弄风雨,以湛卢神剑现世广邀天下英豪。顺天府的天气在错综复杂的情势下愈发压抑了,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 极品男的艳遇生活
    我的艳遇生活
    故事的主人公不是通常的那种杰出人才,也不是什么黑道霸主,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普通人会怎么做事情,他就会怎么做。本来他的生活会一直普通下去,只不过一天一颗意外的流星砸到了他的头上,这一切都改变了。他没有获得任何能力,只不过变得受女人喜欢了。可这本身就是天大的麻烦,身为一个普通人的他能经得住诱惑…
  • 极品男的艳遇生活
    男主女主是刘方平,李成梁,王海蓉的小说是什么
    【香艳意淫种马类小说】【最新更新集第二部】【作者:不详】
  • 侠行九州
    小说《侠行九州》TXT下载
    名臣,猛将逐鹿天下。权术,武功百家争鸣大明万历年间,鞑靼雄踞大漠,女真崛起辽东,倭寇横行江南,东海更有一代枭雄丰臣秀吉虎视眈眈。辽东孤儿秦苍羽心怀大志,在机缘巧合之下,与名门之后的李如松,背负灭门大恨的赤哥儿结为生死弟兄,走遍大江南北,侠行九州,扬名天
  • 大明王朝1587
    大明王朝txt全集下载
    万历十五,海瑞已死,戚继光病退,张居正一党已被悉数逐斥,申时行正任内阁首辅,李成梁在辽东战战兢兢;努尔哈赤在建州老营上筑起了新城,丰臣秀吉已将要一统日本,英国和西班牙的海上战争一触即发,耶稣会的传教士带来了天主教和西方知识;乾清宫西暖阁,明史研究生朱翊钧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成了二…
  • 战神李如松
    李如松日本战国
    以万历三大战为主线,突出战神的成长,果断,刚毅,睿智,勇猛。
  • 大明风月
    小说《大明风月》TXT下载
    穿越了,成为太子,却危在旦夕还好小爷有金手指,于是面对高拱、张居正、冯保这样历史上响当当的人物,毫不畏惧,一一搞定皇宫内外之蠢蠢欲动,苦尽甘来之时,这才发现自己掉进了蜜罐子之中,接踵而来的是销魂蚀骨之动情风月!纵情享受之时,却邂逅一场纯真而唯美的爱情。面临艰难选择,要么一心一意,要么继续放…
  • 神算世子妃她又轰动京城了
    小说《神算世子妃她又轰动京城了》TXT下载
    景慕笙又轰动京城了,不少人私下伪装着来求卦。大理寺少卿搓着手为自家不争气的小儿子求卦:“不知犬子今年科考是否能高中?”景慕笙:“榜上有名。”大理寺少卿为此高兴了许久,不少人哈哈大笑,“他小儿子能考上我当场表演胸口碎大石!”“我也演!”听闻不久后,大理寺不少官员集体表演胸口碎大石两鬓斑白的老…
  • 辽东铁骑
    辽东铁骑下载
    穿越到明朝嘉靖年间,成为自己崇拜的大英雄李如松。“李如松此人不除,必将是我蒙古各部心腹大患啊!”蒙古图门汗。“这李如松小小年纪,居然如此狡诈,让我如何是好?”董狐狸。“只有团结在李如松为旗帜的谋朝篡位领导下,我王学才能够击败程朱理学,发扬光大”何心隐。“李如松!你这个没良心的!居然一直在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