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明程】的小说是什么?
  • 梦醒又是几度秋
    梦里几度寒秋 小说
    爱情犹如那一抹彩霞看似灿烂却求而不得,人生亦如那洪流般任你力大无穷也得随波逐流。人活一世,生死一瞬,繁花再灿烂也抵不过枯败的结局。
  • 豪门第一蜜婚
    男主女主是方小西,季玉,方耀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6000+欢迎跳坑】(闺蜜文文《千面首席呆萌妻》)她被闺蜜,心上人,家人重重背叛,被扫地出门无家可归,心碎一地,却在马路上被他捡到。他是繁城商场的霸王,是人人心中不会为情所动的冷血人,却独独将她捧在掌心,一世只为她心动。他说,“没有一种选择能够比嫁给我更让你幸福,因为这是命中注定。”…
  • 贵女悠闲:美男个个求婚嫁
    男主女主是苏锦,李明程,李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贵女悠闲:美男个个求婚嫁(团子不太圆)
  • 我们只是妖怪
    我们只是妖怪起点
    “子不语怪力乱神的意思就是,看到怪异的事情不要讲出来,就当没看见。”顾诚说。世界这么大,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很正常,太正常的世界才奇怪。“等等,你先解释一下电视里爬出来的那个玩意是什么?”一个不死的老妖怪,和一只不愿离去的游魂之间的日常。这是一群怪物隐藏身份生活在都市里的故事。(本故事纯属虚…
  • 修罗心
    男主女主是赵娥真,苏慕云,赵娥的小说是什么
    《修罗心》完结 作者:纳兰 苍凉古道上,有一辆马车,在七八匹马的前后护拥下急速奔驰。 骑马的男子个个身着劲装面目剽悍,而赶马车的却是个面目英挺、神色沉郁的青年。 马车里只坐了一个身着月白长衫、容貌方正英俊、神情高贵大方的男子。只是时不时会神不守舍地望着车外发呆,一看就知心事重重。 古道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