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星辞】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女帝的养成游戏
    游戏养成的小说
    穿越到了室友写的仙侠小说世界中。“快想办法救我出去!”室友:“怎么救?”“你先给我写个究极无敌的系统。”室友:我让女反派给你当老婆吧。——李星辞开局就被女帝‘施以暴行’、‘百般羞辱’他以为凭借系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成为帝骑士。却不曾想,女帝老肩巨滑,深不可测。
  • 快穿归来后我靠非遗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林嘉,陆行知,夏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407完结 总书评数:1334当前被收藏数:7896营养液数:4278文章积分:119,546,688 简介 前世林嘉死后绑定了一个【非遗传承者】的系统,进入快穿世界完成二十个任务后,获得了重回原世界的机会。 林嘉醒来后发现,重生后的自己还没有被前男友兼经纪人强行拿…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txt下载书荒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男主女主是徐凡,王羽,徐月仙的小说是什么
    “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拿出一颗筑基丹随意塞在嘴里。霎时,天地间五色神光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