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景年】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蛮荒族长求庇护
    穿越蛮荒族长求庇护小说
    现代女唐青玖一觉醒来就穿越到了原始时代,为了在这里生存下去只有改变部落现状,可是总有坏人来找茬,为了守护部落,唐青玖不停打怪升级,硬生生把一个小女人变成一个女汉子。李景年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唐青玖,可是这个小女人就是不开窍,一门心思都在部落上,偏偏自家女人太优秀,桃花开了一朵又一朵,为了抱得美…
  • 戏精的诞生
    男主女主是连悦,钟嘉阳,顾陈昱的小说是什么
    老板:悦悦,我儿子被人欺负了,你帮我写个剧本,我要给他出头。连悦立刻照办。却不想这剧本是她写的,女主角也是她,只是一不小心走错了片场,出错了头,让钟嘉阳在她的剧本里友情客串了一场。钟嘉阳:总有一天,我的另一半会穿着ol制服、戴着黑墨镜、领着一帮同事来解救我于危难。连悦:钟总,实话说,我当时…
  • 既然如此
    男主女主是季然,颜可,刁叔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一个花心男与色蛇不得不说的故事季家二少很倒霉,PP两次被神秘人给做了,霉运就一直跟着走。人兽,未婚先孕,前世孽缘,花心男屡遭破菊,美男蛇由前世到现代的追逐能一路轻松甜蜜在一起还是经历良多雨过天晴捏?番外《神马的秘密》内容标签:生子年下穿越灵异神怪天作之和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然颜可┃配角…
  • 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那就滚吧
    既然如此(季然是个花心混蛋,活该被收拾)季然是个双性恋,他喜欢皮肤白嫩的大波妹和小麦肤色的御姐型,也喜欢肌肉线条的大帅哥和我见犹怜型的中性美男。林浣说他是个滥人,并且是个上下身都会思考的电动马达。季然现在属於常人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其实一部分还是因为从小含著的金钥匙起了作用,有有钱老爸和…
  • 我要给你不一样的青春
    男主女主是秦可,白尔然,乔尔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是不一样的。是苦是甜是悲伤,都是这一路上无需错过的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