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景瑜】的小说是什么?
  • 盛京赋
    男主女主是李景瑜,赵婷,裕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朝堂之上,九子夺嫡的局势比比皆是,虽有太子,但根基不稳,龙之九子,各怀异心。封地秦州久不进帝都的秦王,看似是一股清流,实则对皇位觊觎已久,待字闺中的丞娆郡主本是秉性纯良,奈不住人心难测。两人本无太多交集,他日却结两姓之好,只为那至高无上的权利以及心中的仇恨。改名了,原《娆娆楚宫腰》最近在修…
  • 重生帝女凰途
    男主女主是慕容,李君玉,沈君瑜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帝女凰途 作者:樱雨飘零 前世,她是镇南王府嫡女,领兵南征北战,助父王庶兄夺得天下。却落得和亲蛮族、孕中惨死的下场。他,是千机门门主,江湖上关于他的传闻有二“智多近妖”、“生人勿近”,却心甘情愿只做她的谋臣。“阿玉,你若要这天下,我定呕心沥血为你送上。”上一世他的誓言犹在耳。…
  • 哆啦成凰记
    哆啦成凰记
    命冲天煞孤星的她是医学院的学霸、药王谷的继承人,还是平行空间异世界的凤族人。真的要孤老一生吗?谁说的!神君早已婚约傍身。真的是黄阶三段的小屌丝吗?谁说的!最强灵兽任你差遣。天生的灵根深种,一颗折忆丸让她重新来过。医学、武学、玄学、符箓学,统统全都重学。师傅,你是怎么调制这种药坑你徒弟的!夫…
  • 杀意来袭之易水寒
    小说《杀意来袭之易水寒》TXT下载
    大楚地处中原,四面强敌在侧,京城大皇子与三皇子夺嫡之战正烈,藏剑阁恰在此时发出潜龙文武榜。潜龙榜首夜听风,文曲星照李修墨。二十年前,南风军全军覆灭,如日中天的萧家一夜之间全族下罪,二十年后,一切都归
  • 重生帝女凰途
    重生帝女凰途免费阅读全文
    重生帝女凰途的简介:【女强,爽文】她是镇南王府嫡女战神,领兵南征北战,助父王庶兄夺得天下。却因“功高震主”,落得和亲蛮族、孕中惨死的下场。他,是千机门门主,江湖上关于他的传闻有“智多近妖”、“生人勿近”,却心甘情愿只做她的谋臣。“阿玉,你若要这天下,我定呕心沥血为你送上。”上一世他的誓言犹…
  • 王妃的千层套路
    李尚卿李景瑜《王妃的千层套路》
    穿越医生顾织容在古代怎样追夫。我喜欢你,一见钟情当危险来临之际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别我会,在另一个时空爱着你
  • 四欢
    男主女主是谢容,李景欢,二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种田?宫斗?小农妇的平步青云之路。“你可会原谅我?”“此生应是不会了。”“可我后悔了。”“那又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