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宝妻有点田
    农门宝妻有点田txt
    昔日医学博士携带手术室穿越为农家长女,穷是一方面,最可怕的是奶奶时时刻刻惦记将她和弟妹卖掉弟妹病了?管治。村里传染病了?管治。可是那位大哥,我是真的不暗恋你了啊!
  • 乐归田园
    归灵乐园
    李清月:我想把我们家的小店做大做强,让我们村成为第二个华西村其他人:虽然不知道华西村是哪个村,但是一定撸起袖子跟你一起干。齐懿:娘子,我能做什么。李清月:你好好念书,让我做个官太太就行,毕竟有钱还得有权么。齐懿乖乖点头。团子:那娘亲我干什么?星星眼。李清月:你?你负责好好吃就行
  • 重生之逆世时光
    重生之逆世时光txt下载
    李清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亲在自己怀中去世,看着母亲被欺凌不得善终,就连她自己的生死也无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她恨!恨自己的无能、胆小、懦弱,更恨那些作恶多端至今仍逍遥法外的人!若重来一世,她发誓不再这么窝囊下去,定要亲自为父母和自己报仇雪恨!殊不知,他的出现,彻底打乱了她缜密的复仇计划。“你…
  • 宋世蓉华
    蓉丽华小说
    一个没有被清洗完全的灵魂,带着一个科学家的知识转世;一个完全没有被清洗的灵魂,带着一个文科女的记忆投胎;一个操劳过度壮年猝死的超级剩女女强人,被囫囵塞进一个妃子的身体;刚上任的小白无辜的对手指,眼泪汪汪地看着小黑:“黑哥哥,怎么办呀,人家不是故意的”小黑望天,半晌摸了摸他的头,笑道:“凉拌…
  • 沙海之斜月半胧明
    男主女主是李清月,王盟,马日拉的小说是什么
    连载中...❀这里是新人,可以叫我兔砸,本话本为chunv作。❀本话本为电视剧版《沙海》同人向,目的就只是为了满足YY而已。如果让你喜欢是我......
  • 女神校花太甜了
    男主女主是萧飞,李清月,周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开学第一天校花送奶茶?!萧飞不过是个普通的大一新生,大学前连恋爱都没谈过!咦,如果没见过面的网恋对象也算的话,那他好像还是谈过恋爱的加载了情绪收集系统的萧飞,在校花的一系列骚操作下大肆收割情绪,解锁成就,走上人生巅峰!
  • 将临沙
    男主女主是白莫遥,慕水瑶,李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泱泱大国,北有乌尔王国大肆侵占土地,南有自诩圣族的人类、妖兽、半人兽时不时骚扰,最终抵挡不住领土与诱惑也如乌尔王国一般大肆进玫,一位小小的少年在自己红颜的教导下越发喜欢枪,与其敌人对抗之时,不慎跌落山崖,却因祸得福被自己母亲的旧相识威名赫赫的一代枪神所救,当他从山崖爬上来时,虽比不上一代枪…
  • 奶娘勾夫:妖孽王爷哪里跑
    李清月秦凌峰《奶娘勾夫:妖孽王爷哪里跑》
    李清月作为后宫里的一名小小奶娘,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得见圣颜。在月朗希稀、月黑风高、月下花前的那一天,却遇到了莫志轩,这个霸道的男人。
  • 我在惊悚游戏世界杀疯了
    我在惊悚游戏世界杀疯了txt
    【灵异、悬疑、惊悚、探险、宠物、系统、游戏、搞笑】废弃的别墅,消失的山村,黑暗的血楼人头蜘蛛,红衣厉鬼,浑身是手的怪物在这个深夜的恐怖世界里,王尊稳如老狗,遇人先问娘,杀鬼必扬灰,万事只求一个安稳!别人还恐惧在诡异怪谈中时,王尊在惊悚游戏世界里杀疯了。
  • 铁血王妃,请入局
    男主女主是林慕秋,郎玉成,郎玉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唯一外姓郡王毓秀王。他是多面郎君,狡黠异常。娶她实在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可谁知就是这一部分的出错,引得步步出错,最终就连他都一并搭了进去。“他们都称你为毓秀王,我跟你相比地位岂不是很低了?”他有一天如是问道。一副委屈巴巴受气小媳妇的样子。她闻言;愣了片刻,而后伸手打他,“别装可怜,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