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琢】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野狗与无良道人
    千年野gǒu与无良道人
    身为天潢贵胄的李琢玉遭人迫害,失去手足,被扔在偏远乡村的一座小庙自生自灭。李琢玉醒来忘却一切,只记得自己是一只封印在肉身中的妖,若要摆脱封印,唯有一死。于是这位残疾少年开始了自杀之旅。奈何自杀途中困难重重。一位前来拾荒寻宝的年轻道士白陌良悲天悯人,决心感化这位迷途少年,以身度人,让他体会到…
  • 我养成的前夫才不是病娇
    我养成的前夫才不是病娇
    【病娇精分极度缺爱大魔头vs神厨奸商有仇必报小萝莉】沈元蘅:养成系我可以接受,但养成前夫是个什么鬼活计?又如果,这位前夫是个金发碧眼的病娇王子呢?患上惧绿怪病,我配合催眠治疗,隐藏在记忆深处的恐惧经历浮现出来,就是那双绿色狼瞳!要想两辈子活得舒坦,就得根除这孽缘。时间倒退,初见时金发绿眼的…
  • 不臣(lao)
    不臣(lao)
    芙珠的父皇死了,纵欲过度,死在一个妃嫔的肚皮上。后宫一团哭声,芙珠和姊妹们跪在先帝棺前哭灵,她一身重孝,垂头低眉的模样儿,被排挤到最后面,乍然看去,还以为是个奴才,事实上,芙珠是小哑巴,也的确是最不受宠的公主...
  • 让春光
    男主女主是慕锦,萧展,李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04完结 总书评数:38753当前被收藏数:52924 二十希望早日离开“二十”这个称呼。 她如愿了。 不过,她成为了“唯一”。 架空朝代,纯属扯淡。 洁癖党慎。因缘邂逅
  • 让春光
  • 圣心鬼医
    圣心鬼医
    一个不忘前世羁绊的首席鬼医,尊师命转世人间,尝遍为人的酸甜苦辣,伸张正义,悬壶济世,却也有自己的烦恼和悲伤。历经一生的人世磨难,终于悟出天道,修成正果,得道升仙。
  • 愿圣
    男主女主是钱文秀,李淑桐,李琢的小说是什么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兴历五十七年初,大唐国,都城,修行圣地mdash;mdash;圣书楼,丢了一卷书,引天下大乱。各方势力,为夺此书卷,不惜举世伐唐,两年!兴历五十八年秋,圣书楼某位先生,横空出世,说这样一句话:“天下无长。”后,以......一人之力,杀尽修行界,所有师长辈,只留下年轻一…
  • 穿越之似梦逐影
    小说《穿越之似梦逐影》TXT百度云
    林夕为梦,我这一生最大的梦想,便是成为一个衣食无忧的米虫。生活能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或许会有人觉得这样的生活太过平淡而无趣,一眼便能看到生命的尽头。可我觉得这样挺好,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吓。跟家人一起生活,平静而温馨,在日常生活中体味感动,这样就让我觉得很满足。暗七,暗为…
  • 黄雀在后
    秦夏枫廷《黄雀在后》
    现代娱乐圈金主攻x息影明星受小虐暗黑he
  • 大宋小事
    男主女主是赵贺朗,赵贺,仇湘湘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仁宗时期,西夏进犯。十五年前收养西夏后代的杨国公受人陷害,遭遇灭门之灾。杨国公唯一的女儿杨安澈幸存下来。在为家族洗冤的过程中,杨安澈也在不断磨砺自己逐步成长。与杨安澈青梅竹马的将军之子苏介,“后来居上”的贺王爷赵贺朗,为了家族身不由己的沈杭,还有文一岚,仇湘湘,杨江遇他们每个人都生活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