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秋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出门是末世
    小说《我家出门是末世》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家门被撬,苏湛贪小便宜买了一个二手门,没想到这个门连通着外星科技休息舱,而休息舱外面是丧尸世界,高兴之余戴上拯救者游戏腕表才发现线上只有一个人,这是一款被外星科技遗弃的游戏,身为宅男的苏湛却乐此不疲,每天杀杀丧尸挣积分,欢快度过每一天,同时,也在不…
  • 控梦游戏
    姜伟魏子道《控梦游戏》
    玩虚拟游戏要重生才能登顶巅峰?当主角还得靠别人的攻略?这也好意思说自己是主角?重生了,当然是做一款自己的虚拟游戏,让全世界都拜倒在自己的脚下。尤其是得到类似操控梦境的能力后,连游戏开发费都可以省了。当梦境里的真实度为Max时,什么99%真实感都得靠边站。睡觉做梦的时候,就是控梦游戏开始的时…
  • 神级大转盘
    综大神txt书包网盘
    “叮!”“发现宿主,宿主身体检查完毕,符合要求!”“与宿主融合进行中”“10%...20%...50%...99%...”“融合完毕,恭喜宿主使用幸运大转盘!”风阳目痴神迷地盯着眼前悬浮着的金黄色大转盘,转盘的八个区域分别标注有“南北奇货”“霉神附体”“修为暴涨”“好运连连”“血光之灾”“…
  • 夏至暖阳
    小说《夏至暖阳》TXT下载
    人间烟火,山河壮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 三千世界任我拿
    三千世界任我拿
    在温饱线上挣扎的主角,买了一部山寨手机,意外开启了超级系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打怪升级,一统天下。我,张扬,不差钱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