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秋思】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鬼管家
    吸血鬼攻管家受
    ......华文彩云小酷只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他以为自己的生活就会和大多数人一样毕业上班娶妻生子,然后为了孩子奔波下半辈子......可这一切都被‘李秋思’这个意外给打破了,变成吸血鬼后,小酷的性格世界观一点点的改变这。他害怕这种改变,却又对此兴奋不已.......__....?...?这…
  • 李家的兄弟姊妹
    胡家兄弟李爷
    90后女孩李秋思和妹妹以及堂弟秋收秋实因为父母到广东电子厂打工成为了小镇上的第一波留守儿童。吹着大大泡泡糖,看着古惑仔电影和狗血偶像剧,深受疼痛文学和非主流文化影响的兄弟姐妹们,患过抑郁症,爱过渣男,烫过马沙特造型,为爱哭成狗。最狗血是亲人离世,母亲跑了。但就是这样的日子,秋思和兄妹们携手…
  • 温柔是把刀
    小说《温柔是把刀》TXT百度云
    我的丈夫是个情深义重、柔情似水的男人,可惜全用到了别人身上。我的情人是个疾恶如仇、不择手段的男人,可恨全部使到了我身上。当被深爱过的两人联手逼向绝路,又该何去何从,是报复是宽恕亦或相忘于江湖?时过境迁,长夜漫漫,当一切恩怨尘埃落定,谁会是谁的救赎,谁又是谁的归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