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李雪颜】的小说是什么?
  • 军师王妃
    军事王妃全文txt下载
    她,凌傲君,可是凌氏帝国总裁的侄女,幕后的‘冷面圣君’,虽生性冷漠淡然,但也不用这么整她吧!在一次被截杀中让她穿越了看在终于可以见到雪(她堂姐)的面子上,她忍!上战场,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外,成为天下第一军师——莫君公子,她忍!!大不了将咱们的‘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让这些古人瞧一…
  • 相亲走错房,我对象竟是女总裁
    男主女主是许泽,刘明峰,苏朗的小说是什么
    刚当上警察的许泽被家人逼着相亲。为了让相亲告破,许泽走到御姐相亲对象面前。许泽:“我是来相亲的。”御姐:“相亲?”许泽:“不装了,摊牌了,看你有几分姿色,我承认心动了,给你个机会,你自己主动想办法爱上我!”御姐:“我要是不接受呢?”许泽:“我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把自己路走窄了。”御姐:“哈…
  • 痞子救生员
  • 神豪攻略
    男主女主是顾寒,李雪颜,沈嘉恒的小说是什么
    顾寒清明节给父亲扫墓,却得知父亲死后居然成了神界财政部的科长,并且临走前给顾寒留下了一个名叫”我是神豪“的系统。
  • 墨门
    墨门 小说
    【起点一组编辑组签约作品】习习微风语,哀哀北雁鸣。笔笔细入画,幻等已千年。一次回眸,千年情缘。天神佐世,人无悯求。我自仙道,红尘未了。通天道上,彩虹桥头,问一句,曾记否!冥冥天音,激起云海滔滔,天河逆流。QQ书友群28096756(满)QQ书友二群68632730帮好友推荐《人间异界》《诡…
  • 蜜吻甜妻:总裁,别撩我
    总裁甜妻蜜蜜吻txt
    初见,她受人欺负。他以为她是只弱弱的小白兔,没成想,她是只大灰狼。大灰狼没和他商量,把他的心给“叼”走了。丢了心的郁少放下身段放下骄傲,给她一片广阔的天地换成长。看她一点点转变长大,长成爱他的模样。成年后的顾清月问郁少阳,“什么是爱情?”郁少阳:“爱情就是你和我在细水长流的岁月里,一起厮守…
  • 王恒李雪颜
    尘世独仙txt完整版
    ☆☆☆本书简介☆☆☆渡劫天尊王恒横杀诸天万界,在触摸到那虚无缥缈的仙境门槛时,异变突生,下一秒他竟重生回到了地球。回到上一世,那个让他充满无尽悔恨与屈辱的大学时代,这一世,他要再踏凌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