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杜楚客】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我带队搞生产
    生产大队小说
    穿越到了贞观大唐,却只是一个普通农家少年怎么办?不用怕,种田吧。种田很辛苦?不用怕,我用系统啊。耕作科技?有!高产作物?有!有房、有田,有诗,有画,有田园。我的目标就是让大唐盛世有我的背影,让这天下人都为我种田。
  • 耕耘贞观
    男主女主是李泰,李世民,李靖的小说是什么
    李世民:“老子要修洛阳宫!”张玄素:“圣人!阿房成,秦人散;章华就,楚众离;乾阳毕功,隋人解体,您请慎重啊!”李泰:“老子要建万象神宫!”房玄龄:“魏王殿下,只要钱不是从朝廷拨款的,人不占徭役负担的,您请随意。”李世民:“”泰者极也,这是一个极致种田,极致花钱的贞观故事。泰者宁也,这是一个…
  • 隋唐鼎革
    鼎革小说唐无病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隋唐两朝鼎革之际,天下易主,京兆巨族韦氏一门当何去何从?隋恭帝杨侑是小表弟,李世民是姐夫,从隋到唐都是正宗的皇亲国戚,看韦韬世如何玩转隋唐。
  • 重生之唐帝李承乾
    大唐之李承乾开局重生
    大唐贞观十七年,此时李世民对李承乾的所作所为十分失望,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虎视眈眈的李泰,又步步紧逼,想要将李承乾推下太子之位。李承乾身边的人又都心怀鬼胎,一群叔叔表弟妹夫又不断怂恿他尽快起兵造反,对于李承乾来说,他现在危机四伏。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贞观十七年,成为太子李承乾,知道这段…
  • 大唐霸道太子李承乾
    重生太子李承乾的小说
    贞观十六年冬,现代宅男杨舟穿越成为大唐太子李承乾,此时李世民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的李泰虎视眈眈,大臣也因为李承乾反感汉文化,对他离心离德。在这个冬天李承乾如何用自己后世的见识改变历史,走出一条得民心者,得天下的皇图大道。携现代思想与技术的强势皇太子李承乾vs霸道狠辣千古一帝李世民。李…
  • 大唐纨绔
    “嗯~~”杜荷直挺挺地从床上坐起身来,高举着双臂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朦胧着双眼,嘴巴里面习惯xìng地,很是
    当杜荷知道自己已经穿越到大唐贞观年间,并成为了杜如晦小儿子的时候,杜如晦已经病入膏肓,命不久矣新书开张,求收藏,收推荐......(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败家子闯大唐
    败家子闯大唐
    穿越到纨绔子弟杜荷的身上,杜荷也很无奈。娶公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娶公主,也只能做点荒唐事,让李世民收回成命了。万万没想到,却弄巧成拙,由纨绔少郎变成了人人嘲笑的败家子。败家就败家吧,还好杜荷精通各种穿越小技巧,没羞没臊的大唐生活,就此拉开序幕。作者简介里有花间的其他作品花间书友Q群:…
  • 新唐遗玉五-六卷
    李泰长孙《新唐遗玉五-六卷》
    !项上红玉何来由,银簪谁人插髻头,碧眼茫茫寻故人,笙笛剑蜓马不休。第五卷第1章客谟来人天下统分十道,江河山川不一,民俗风情各异,有繁华如长安洛阳,有繁华秀气如扬州钱塘,但在这些闻名遐迩的地界它外,这大唐国土山川,更多的是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地头。位于剑南道西部,濒近偏僻,有一座名叫客谟的小镇,…
  • 兰亭序杀局Ⅰ:玄甲卫
    小说《兰亭序杀局Ⅰ:玄甲卫》TXT下载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07月内容简介唐武德九年六月四日,玄武门之变爆发;禁军中郎将吕世衡临死前留下了四个诡异的血字,令李世民百思不解。十六年后,玄甲卫郎将萧君默奉旨追查《兰亭序》真迹,意外卷入绝世谜局。《兰亭序》的惊天秘密浮出水面,江湖与庙堂风起云涌。夺嫡之争愈演愈烈,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