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杨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修仙吧
    夫君 不要修仙
    (无男主无男主无男主)死而复生的叶嫣从一个没有灵气的小世界走到修仙界她只知道仙路道阻且长,且修且珍惜谁要我的命,我就不让你好过。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逃,你奈我何?PS:这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慢慢变成一个强大的女汉子的故事主成长,主剧情,有点慢热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修仙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佛系作…
  • 娱乐之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互联网娱乐帝国txt
    杨剑飞,他是明星也是娱乐帝国的老板,他开发的互联网软件红遍全国,他旗下的艺人都是大美女,不过好像听人家说是他内定老婆,就是不知道最后他娶谁。
  • 天才相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顾婉蓉,楚丽玲,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相少/相门败类》 作者:王大忽悠(王小蛮的马甲) 海州市。大华帝国重要经济城市。 这里高楼林立、道路纵横。 晨晖之中,那一个个的小公寓窗口就好像是一个火柴盒,高架桥上车辆密密麻麻整整齐齐,此刻仿佛也被刷上一层金色。 这是一个和我们世界平行的世界,在大唐以前,这个世界的历史和我们熟知…
  • 天才相少
    天才相少全书下载
    【百万字精品】风水奇术,穿越现代!!一代相门天才,闯荡都市修真!!出神入化的风水相术,精彩纷呈的都市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相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相门败类
    相门败类txt精校完整版
    风水奇人穿越现代,面对红男绿女花花都市,一代相门败类活学活用,借助出神入化的风水相术,纵横情场、官场、商场、风月场。美女来算命:“光给钱可不行”。帅哥来看相:“你娘子长得不错”败类来啦!
  • 天才相少
    男主女主是顾婉蓉,楚丽玲,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相少》全集 作者:王大忽悠 风水奇术,穿越现代!!一代相门天才,闯荡都市修真!!出神入化的风水相术,精彩纷呈的都市故事!! 第一章天才?败类? 海州市。大华帝国重要经济城市。 这里高楼林立、道路纵横。 晨晖之中,那一个个的小公寓窗口就好像是一个火柴盒,高架桥上车辆密密麻麻整整…
  • 穿越之聊斋一梦(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林菲菲,楚颖,展秋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聊斋一梦 作者:蜀客 果然是旅游的好日子,天气虽已渐凉,山中却依然枝繁叶茂,花红倚翠,草木芬芳。估计是前几日下了雨的缘故,阳光意外地温柔,如轻纱一般,风里还透着凉意,飘散着绿叶的清香,真正一派初秋气象。 林菲菲兴致勃勃地走着。 还是步行比较有意思,虽然不时有导游带着人呱呱介绍…
  • 成神依旧是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方云,蒋婉晴,丁冷竹的小说是什么
    我一路成长为神,也算是天之骄子了你却管我叫反派?我辛辛苦苦维护世界和平你还要推翻我?那行,我不装了我就是大反派,身为反派我不得做点反派该做的事?反派守则第一条: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反派守则第二条:绝不手软赶尽杀绝反派守则第三条:我不是反派
  • 成神了依旧是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方云,丁冷竹,蒋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我一路成长为神,也算是天之骄子了你却管我叫反派?还要推翻我?那行,我不装了我就是大反派,身为反派我不得做点反派该做的事?反派守则第一条: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反派守则第二条:绝不手软赶尽杀绝反派守则第三条:牢记我不是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