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杨君逸】的小说是什么?
  • 出狱后,镇西王让我给他生崽崽!
    男主女主是王月莲,杨君逸,赵卿的小说是什么
    伶仃入狱、唯一相依为命的娘亲也离开了自己柳青璃只觉得老天太残忍,想一死了之,大名鼎鼎的镇西王却出现在她面前,命令她必须嫁给他!
  • 医尘不染,爱妻入骨
    医尘不染爱妻入骨00
    贝染赤身躺在手术台,他是她的主刀医生,他压向她在她的耳畔,浓烈的男人气息熨烫着她的肌肤,“老婆,结婚四年了,还这么害羞?”老婆?他昨晚和她温存之后,已经是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他有什么权利还叫她老婆?她伶牙俐齿的反击他:“顾医生都是这样调戏女病人的?”倾尘就是一个经久不衰的传说。他是医界翘…
  • 宿命·红颜劫|宿命红颜劫
    男主女主是乐乐,王心影,杨君逸的小说是什么
    《宿命·红颜劫|宿命红颜劫》完结 作者:天琴 程乐乐,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家千金,因故被打回千年。千年之前的她,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婢女。面对残暴专制的君主,尔虞我诈的后宫纷争。她,心力交瘁。 皇帝,受万人拥护的明君,后宫佳丽三千,却也对一个婢女溺爱有加。只是,身为天子的他爱得残暴专制,认为即…
  • 丑王野妻[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乐,杨君逸,王心影的小说是什么
    丑王野妻[完结] 作者:天琴 一片光秃的山坡处,程乐乐跪在雪地中对着眼前的墓碑深深地磕了三个响头。被冻得通红的小手捧起一堆堆白雪,堆积在土包上,土包下面,葬着一对她将愧对一生的人儿。 抹去脸上的泪回身,杨君逸立在她的身后,黑袍被寒风挑动得翻飞不止,面具下,那双幽黑的眸子闪烁着无尽的伤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