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杨茂林】的小说是什么?
  • 李宁宁洺雪
    小说宁轻雪
    李宁受师命来大都市给甫楦集团董事长治病,并担任他女儿宁洺雪的贴身保镖,凭借精妙的医术和超凡的武功,李宁逐步走上人生巅峰。商界泰斗,文坛巨擎,医术尊师,谁不甘拜下风,鞍前马后?
  • 官场巨头
    小说官场巨头全文免费阅读
    杨茂林辞职点后,郭敬礼党政大权一把抓,俨熟平安乡第一号人物以前失去的威望,全部找了回来,甚至犹有过之平安乡流传着这样一个消息,那就是郭乡长肯定要接任党委书记职务,以后将是乡里名正言顺的一把手在这种情况下,郭敬礼的声势简直达到了极点而他本人,也是踌躇满志,一种舍我其谁的心理,不发不快在县委决…
  • 重生之奋斗在激情年代
    重生在激情年代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0.23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948上辈子,她被人谋害,做不了完整的女人,便将所有的心血筑成了一座商业大厦。未料被仇人抢了丈夫,害了性命,夺了家产。天可怜见,给了她再活一世的机会,这一世,看她赵明月活出怎样的精彩来......PS:这就是个种田文,女主重回七零年…
  • 葬逆
    男主女主是苏晨,姚灿,李正的小说是什么
    ()()记忆被封印的苏晨,打小被爷爷在断魂渊上捡到,一直被村里的小孩欺负,却在一个偶然的时间接触到修炼之道,从此纳葬珠,掌逆珠一步步的破开识海封印,解身世之谜,一步步踏上强者之路......
  • 恶魔少爷专宠:妹妹,别想逃!
    小说《恶魔少爷专宠:妹妹,别想逃!》TXT下载
    时隔三年,当宋宇晴再次见到宫星邪的时候,才发现,原本的高贵冷艳的少爷居然这么的不要脸。某女看着面前那张妖孽面孔,眉头微蹙“宫星邪,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某男邪魅一笑,直接将某女圈起来壁咚“这样,就有关系了。”说完,直接封上了某女的唇。三年前,他亲手推开了她,当她离开之后,他发现他已经习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