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杨风】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主角徐梦瑶的小说
    大哥死的突然,留下一个仙女一般的嫂子让赵小刚照顾,但是村里人都说她是扫把星,克夫命,赵小刚却不信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强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五元碎虚
    男主女主是杨风,仙凤,李老的小说是什么
    《五元碎虚》故事提要——一个少年,一把扇子,一块赤色心石,将他带上了修真的残酷世界。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击破了来自敌人的种种阴谋,然而这些小小的阴谋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的布局!为了亲人,为了朋友,为了心爱的人,他能否成功?
  • 修仙十万年
    修仙十万年小说免费阅读
    我跟夸父追过日,我跟后羿射过日,我跟嫦娥奔过月修仙十万年,一朝醒来成为一名高三学生,从此各路校花纷至沓来,装逼打脸爽不停!
  • 碧蓝幻想乡
    女主是蓝染的幻想乡
    杨风的用了几年舍不得丢的手机竟然成了系统,被手机带着穿越的杨风一脸懵逼的成了碧蓝航线的指挥官。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指挥官?杨风在线等挺急的
  • 欲血沸腾
    男主女主是杨风,陈家飞,高波的小说是什么
    狄青信奉两条准则:其一:送上门的肉不吃那是傻蛋,不把碍眼的人整死那是混蛋。其二:美女是用来上的,老婆是用来疼的。所以,我要把天下的美女都上了,再把她们变成老婆!
  • 绝世药皇
    男主女主是杨风,杨天,司马晴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药皇》作者:永远天涯 内容简介: 绝世药皇的简介:特种兵王杨风转世重生在一个废物的身上,三大武魂觉醒,再加上华夏绝学,神乎其神的炼药术,在这强者为尊的武魂大世界中强势崛起,成就一代魂帝,绝世药皇。 第一章武魂觉醒 “呼呼。”杨风睁开了眼睛,诧异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这是一间卧室,给他一…
  • 至尊狂龙在都市
    都市至尊狂龙扶苏本尊
    他武道神化,热血十步一杀;他风流倜傥,误惹女警市花儿;神秘少年勇闯都市,殊不知他还有另一个惊天的身份却是神一样的存在...
  • 女总裁的特级保镖
    女总裁的特定保镖
    一个西方地下世界的传奇,一年后一个带着华夏面孔的年轻男子从欧洲回到了华夏,却做着人人都可以做的工作保镖,当女神、校花等等从他身边出现的时候,他会怎样做;看他怎样登上属于自己权力的巅峰。
  • 王牌神医
    大隐于世txt
    因身体残缺从小被家族丢弃,却在十八年后,以神医之名,王者归来!一个医院的临时工,凭一双妙手逐步成为医学界的传奇!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靠一腔热血成为人世间的枭王!当佛已经无能为力,便由我来普渡众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牌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牌神医…
  • 封刀记
    封刀记全本
    【第一编辑组花落签约作品】倚天之后,朝廷明教势不两立,终于明教易名日月神教。然朝廷又恐正派武林门派壮大,便不再压制明教另行在江南辅佐龙虎门,灭江南三大门派的柳刀门,柳刀门少主易蓝逃脱,虽最终被江南十老所杀,却是留下一子——易枫,后易名杨风,杨风被一神医丰仲收养,不知前事。丰仲又因在江湖仇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