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之阴阳眼妻
    男主女主是林佳怡,万子凌,洛雯的小说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却爱逞强。女人站在高楼上,俯视着整个城市,眼神中带着缥缈,与迷茫。右眼被眼罩所遮住,她看起来一切都很安好。安好吗?安好难道就是伤痕累累吗?女人淡然一笑,迎风吹来,头发被吹凌乱。我不想改变。也不会被时间改变,我要按照我的路走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暖婚之阴阳眼妻》还不错的话请不…
  • 被超可爱学姐倒追的甜蜜日常
    被超可爱学姐倒追的甜蜜日常
    【单女主撒糖文】【糖尿病患者慎入】【已有两本完本甜文】重生前,,林佳怡问苏洛:“苏洛弟弟,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儿?”苏洛:“没有。”“那有没有想过谈一次恋爱?”“也没有。”“为什么?”“我要学习。”“”重生后,又一次和不停暗示他的学姐相遇。林佳怡:“苏洛弟弟,你有没有喜欢的”苏洛:“有。”“…
  • 都市特种狂兵
    都市特种狂兵小说下载
    一代兵王含恨离开部队,为誓言,为兄弟,来到柳州市照顾战友的妹妹,却发现照顾的对象是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从此,踏上了幸福的生活。回归校园,拳打富二代,脚踩古惑仔,身边聚集了火辣美女老师、霸道警花、纯情校花、风韵犹存的御姐只有你想不到的妞,没有他泡不到的妞。且看他如何秉着有妞不泡非好汉的原则,在…
  • 天上掉下个女总裁
    小说《天上掉下个女总裁》TXT下载
    拥有一身奇门之术的李良回到秦都的第一天就被一个美女总裁给叫上了车,看李良如何利用所学一步步走上人生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上掉下个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上掉下个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伤
    男主女主是叶家明,林佳怡,史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伤》故事提要——一个捡到的游戏头盔,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它带给叶家明的将是辉煌还是艰辛或者是伤痛......。
  • 重生在现代修仙
    花仙重生现代
    大二学生刘一鸣一梦回仙侠,修炼至大成,打破虚空,却跌落回现代世界。修行数百年修士重生回都市,弥补遗憾,扮猪吃老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在现代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在现代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后一只鲲鹏
    最后一只小说
    鲲鹏有毒,唯仙不喜,欲杀之。一只鱼儿的奇遇,化身为人,纵横世间,踏天穹,闯九宵。恩爱情仇,搞笑快意,尽在《最后一只鲲鹏》
  • 最强吃鸡战场
    小说《最强吃jī战场》TXT下载
    宛如真实的吃鸡战场,里面却隐藏惊天黑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千百年前的往事,又隐藏了什么?
  • 我在恐游处CP
    男主女主是林梓辰,柯若溪,叶铭煊的小说是什么
    痴迷于游戏,整天窝在家里打游戏,母亲却要我去相亲?!谁能想到,我第19个相亲对象竟然是一个长相肥胖的中年大叔?从那以后我发誓,再也不去相亲了......
  • 重生在现代修仙
    男主女主是刘一鸣,林佳怡,赵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现代修仙》全集 作者:红城老圃 大二学生刘一鸣一梦回仙侠,修炼至大成,打破虚空,却跌落回现代世界。 修行数百年修士重生回都市,弥补遗憾,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第一章重回大学时代 2008年4月23号,中原腹地,豫州市。 都市频道百姓生活栏目,屏幕上漂亮的女主播轻启朱唇:“今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