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林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 霸者何为
    何者 小说
    继上一次大一统时代过去之后,历经数千年的稳定发展,一个拥有大大小小一百多个国家的洪荒大域再次爆发一场涉及到数十亿人生死的战乱,大国强取豪夺,小国任人鱼肉,在四大帝国的压迫下,一个属于洪荒大域的崭新时代正在降临。在这样一个武道盛兴的战乱时代,强匪霸道、凶兽横行、机遇遍地,权势成为许多武道天才…
  • 我的网恋对象是明星
    小说《我的网恋对象是超级偶像》TXT下载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张昀为了缓解自己穿越而来的郁闷,下载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社交软件,并在上面认识了一个女人。本着“反正也不认识,我说给她听也没什么”的心思,张昀讲了许多不该说的事情给那个女人。然后,某一天,他发现,那个女人似乎就在身边。而那个女人,是明星。...
  • 灵异:我的81个绝色未婚妻
    小说《灵异:我的81个绝sè未婚妻》TXT百度云
    我天生命格残缺,克人克己,直到我爷爷为了订下八十份婚约,我的命运才开始慢慢改变
  • 官场新贵(书虫)
    官场新书推荐
    作者:百叶草这是一部高官子弟的官场风流路,红尘子弟,搏击官场,偶遇贵人,步步高升!中南省的夏天在整个神州国是出了名的炎热。现在也正值最热的季节,虞凡也结束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从中南省的省会城市东湖市回到了自己的老家芦草滩镇。一所三流的野鸡大学并不能对虞凡的前途有任何的改变,四年的大学生活…
  • 赵氏知秋
    小说主角赵知秋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叶家十六载的养育之恩,让她得以无忧无虑、美满幸福地长大。没曾想她的大婚,竟是叶家满门的忌日。此后,将府千金不再;世上唯有先皇遗孤、星云赵氏知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赵氏知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农家小女带系统
    重生农家女有系统
    关于重生农家小女带系统:甜甜重生了,重生到后娘没进家门,自己家还没有散时,弟弟没有被卖,妹妹没有失踪,哥哥没有追卷着银子跑的后娘而摔断了腿。这辈子甜甜手拿系统,恶毒后妈滚蛋!继妹滚远些,还有那个渣男我不喜欢你,都赶紧滚蛋。那个猎户哥哥,你别走啊!咱俩这辈子再续前缘。哎!那个姨姨,上辈子我有…
  • 官场新贵
    男主女主是虞凡,刘丽,杜承泽的小说是什么
    《官场新贵》 作者:百叶草 这是一部高官子弟的官场风流路,红尘子弟,搏击官场,偶遇贵人,步步高升! 第一章逼入仕途 中南省的夏天在整个神州国是出了名的炎热。现在也正值最热的季节,虞凡也结束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从中南省的省会城市东湖市回到了自己的老家芦草滩镇。一所三流的野鸡大学并不能对虞凡…
  • 世子的醋坛子又打翻了
    皇帝的醋坛子翻了
    林子瑜穿进了一本狗血又无逻辑的书,还成了被女主抢去郡主身份的倒霉女配。好在剧情刚开始,一切还来得及。林子瑜表示,一定要翻身!反击女主,同时还要远离男主。
  • 游戏王之决斗城市
    游戏王之神之子决斗城市篇txt
    在这个充满决斗的世界中,有着千千万万的决斗者,怪兽的召唤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仪式,融合,同调,XYZ(超量),灵摆,决斗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普通的两人站立决斗,组队决斗,骑乘决斗以及最流行的动作决斗准备好了吗?进入这决斗的城市,一起开启奇幻的决斗之旅吧!
  • 林凡白伊
    林凡白伊txt全文免费下载
    做了三年上门女婿的林凡,彻底受够了,当他那条‘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短信发出,暗黑界、军界、政界商界,彻底疯狂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狱之王林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